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Prima Tanjung Ritz Cake & Pastry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19日。

话说最近心情比较低落,所以就放一些甜食,希望可以提高我的士气。。。。
Prima Tanjung Ritz Cake & Pastry。 
更新于2014年6月2日,此店店名已更换为Brix and Baume Cake Pastries.
其实过后也陆陆续续试了它家的其它蛋糕,因为我很爱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偏偏这里又有很多种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总觉得它巧克力口味蛋糕基本上都还蛮合我的口味的。。。。(因为懒惰,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分享,我会尽量把照片挖出来分享 :P)


我今年的生日蛋糕,Double Choc。
一看就觉得很热气的说。。。 
果然是超浓的巧克力蛋糕,我还蛮喜欢的,但是如果不喜欢巧克力的记得不要买。。。。



去年朋友生日时,我买了这家的Tiramisu,翻回很久以前的照片才发现原来还有拍到照片留念。 
它的tiramisu也是好吃下。
放巧克力在tiramisu旁边简直就是多余。。。。



哥哥说听说它的cream puff还蛮好吃的,所以他买来试看,他买的时候剩下最后两盒。
我每次外面买的cream puff都是包着蛋那种的,这家的cream  puff是包着cream的。

材料十足,cream都‘jit’出来了,皮也不会厚。




这个也是哥哥买的,好像是chocolate vanila之类的,我不是很喜欢。

总结来说,这家的蛋糕我还蛮喜欢的,以后还会继续买别的口味来试,唯一的缺点是蛋糕的decoration没新意,看回上面的两粒蛋糕,相隔了一年,decoration还是一样的。。。。。

4 条评论:

  1. 這是目前我最常光顧的蛋糕店哦。
    他們家的會員卡,最後一張是落到我手裏哦,呵呵。
    嗯,個人覺得他們家做的蛋糕,非常的不錯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可以分享哪种口味的蛋糕最合你口味?:D
      会员卡有什么优惠?

      删除
  2. 超爱他们家的蛋糕,每次家里有人生日都买的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快快分享什么口味好吃?
      我每次都支持他家的巧克力口味蛋糕,还有什么口味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