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Midlans 1-stop的Thai fair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9月23日。

前几个礼拜特地去1-stop想去吃台湾小吃的, 哪里知道脚一踏进店里,auntie就说没有了。。。。
很失望啊,毕竟是特地去那边要吃台湾小吃的。。。。
然后1-stop都好像一个死城了,哪里还有东西好吃。。。
结果就走下去楼下看到有thai fair,想说没有吃过芒果糯米饭,不如就试试看咯。。。。。
Midlans 1-stop的Thai fair。 

voonwah你看你的脸几大下,你叫我快快放Thai Fair的食物我就快快放上来了。。。。


Tomyam 米粉,rm5。
味道算还可以接受,但是很遗憾的是汤不够热。。。。。。


芒果糯米饭,rm5。
普通咯,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因为我觉得吃下去的时候糯米跟芒果的味道都没有合在一起。。。。。


我久违了的coconut ice cream,rm2。
我很喜欢吃thai fair的coconut ice cream的。
但是我觉得贵下咯,不懂2 scoop还是3 scoop但是才那么小scoop罢了。。。。
但是好吃是真的啦。。。。。

总结来说,最喜欢coconut ice c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