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汕头街四果汤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02日。

最近很懒惰整理照片 ,今天就分享槟城的糖水吧。 
汕头街四果汤。 

槟城人应该都知道这档的糖水吧?
还蛮出名下的。 
现在有店面,但是糖水档还是在路边,我之前去就是坐外面五脚基那边的,很热下。。。。
上个星期就坐店里面。




小贩也用那么美的灯饰。。。。。


要知道价钱的就看这里。


看到这个想到配什么吃的吗?


就是 杏仁茶咯,这个一定不是我吃的。。。。。
因为我受不了杏仁的味道,但是听说吃了皮肤会美美的。。。
我不吃,难怪我皮肤不美。。。。


莲子羹,其实我也不吃莲子的。。。。。
我只吃它的龙眼和喝汤罢了。。。


红豆汤,我不喜欢它的红豆。。。。
味道也不太甜。。。。

这里还出名的熟食就是果条汤和粿汁,又去那边喝糖水的也可以试试看,有机会我去吃的话,再跟大家分享。

总结来说,喜欢喝糖水的朋友可以来试试看咯
我那喜欢杏仁茶的朋友就很喜欢来这里吃咯
,我不太喜欢这档因为我平时喜欢吃的花生汤,干冬之类的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