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Queensbay Swensen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21日。

 上个星期日去王后湾,结果很多店都满座了,所以就去了这间每次别间餐厅满座,我都会想到它的。。。。。    
Queensbay Swensens咯。 
更新于2014年06月27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去了那么多次,第一次拍它的menu。。。。。 
Clam chowder,rm11.90。 
朋友不太喜欢,但是我觉得味道还ok。 

Black pepper seafood pasta,rm22.90。 
有爬帖的都应该知道我喜欢意大利面的咯。。。。。 
这个Black pepper seafood pasta很重的胡椒味,胡椒应该下到不少。。。。 
口感不错 ,料就不会很多 ,但是很大盘是真的。。。。 
我那么贪吃的,吃到完真的很饱。   

朋友点的Hawaiia chicken pizza,rm17.90。 
一点都不好吃。。。。。 
一看就觉得cheese很少 ,我朋友还说用的cheese好像跟平常吃到的pizza用的cheese不一样。。。。。 
说明是hawaiian chicken pizza ,但是都没有吃到鸡肉碎块。。。。 
只吃到那个样貌像ham ,但是又好像不是ham来的 ,难道那就是鸡肉? 
然后就是饼皮很厚  ,pizza hut的饼皮也比它的好吃。。。。。 
紧记去swensens不要点它的pizza。。。。   


总结来说,一直以来我还蛮满意它的食物的 ,只是这餐的pizza是一大败笔     ,但是价钱不便宜也是事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