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新邦安拔芋饭@龙乡茶室 Simpang Empat Yam rice @ Rangoon Road

2014年2月4日。

新邦安拔芋饭@龙乡咖啡茶馆 Simpang Empat Yam rice @ Rangoon Road




芋饭不错。


咸菜汤也不错,1人份是rm6,2人份rm12,照片的是第一次光顾的两人份。
男友说有点酸?可是我觉得ok wor,还蛮合我的口味的。
没有拍到它的酱料,也是挺不错的。
可以加汤的哦,我每次去都有加一碗汤哟。
美中不足的是咸菜汤里的咸菜不懂是没有用水浸/浸不够久,吃下去太咸了!
好可惜哦,我超喜欢吃咸菜的。

还有另一档卖爪夷菜糕的。
菜糕有2种,包韭菜和包bang guang的。
(bang guang中文是指沙葛吗?还是觉得叫bang guang比较亲切

我只喜欢吃包bang guang的。
我觉得这里的菜糕还好罢了,不是很喜欢它的粉皮。


韭菜糕,点给男友的。
我不喜欢吃韭菜糕的所以觉得韭菜糕的韭菜味道很可怕。。。。
但是吃炒果条放韭菜我又有吃哦,奇怪。。。

总结,我想吃芋头饭和咸菜汤时可以先来这里吃了止瘾先,因为不常过海。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它的营业日期和时间,每次都忘了问。
因为我试过星期日来吃,没有卖,然后weekday忘了星期几也是没有卖。

新邦安拔芋饭@龙乡咖啡茶馆 Simpang Empat Yam rice @ Rangoon Road
地点 : 过了New world park,APT Academy在你的左手边,APT旁边就是龙乡咖啡茶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