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Pg TimeSquare Gasoline加油站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9月11日。


这间之前我去KL Sungai wang时吃过两次,现在槟城有了就去试试看。。。
Pg TimeSquare Gasoline加油站。

P/S:Time Square Gasoline 加油站已经结束营业了。

听说KL Timesquare的Gasoline很糟糕下?
被网友投诉到爆?




Menu。


从上面拍下去是这样的。。。。
话说我朋友看到我拍这张照片后,就跟我说刚才在楼下一踏进店里面的时候,他抬头一看,哇,心想该不会要坐楼上的话要走过这个吊桥吧?
我听了给他炸到多多下。。。。 


楼上的是类似榻榻米的。



食物篇。 


Pure chocolate ice blended, rm6.90。 
浓浓的巧克力味 ,但是当我把那些cream搅拌均匀后,就没有那么浓郁的巧克力味了。。。。。


Tarzan,rm6.90。
其实就是chocolate + banana的饮料来的。
味道不错,但是还是crepe cottage的比较好喝。


Cheezy white sauce fish & chip,rm13.90。
口感不错,但是酱汁没什么特别,味道不够重吧。


沙拉鱼片饭,rm6.90。
还不错,饭很大盘,我那天是饿着肚子去的也吃不完。。。。。


Breaded scallop,rm4.90。
不是很好吃,卖相看起来跟sushiking的炸干贝有像。。。。。

总结来说,menu有很多选择,食物中等,饮料还不错,适合跟朋友哈拉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