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Gurney Plaza 口福楼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16日。

那天去吃Vintage Bulgaria之前刚好在gurney,然后又还有时间,我就快快去之前被我弹到一文不值的口福楼咯,为的就是上次我吃不到的奶皇包
Gurney Plaza 口福楼。

P/S:口福楼已经结束营业了。


这次坐鸟笼那边。










那天的海边干干的。。。。


食物篇。

 
这个名称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菠萝油之类的,rm3.90。
原本是点不懂什么里面包叉烧的,但是后来侍应说完了,做么每次都有东西点不到的,结果就点了这个。。。。。
我是一个不喜欢吃菠萝包的人,很意外的,这个菠萝油还蛮好吃的。

 
鲜明虾饺,rm5.90。


很好吃下,可能还蛮新鲜的关系。
咬下去的时候满嘴都是虾。

 
卖相很丑下的流砂奶皇包,rm5.90。



我很少吃奶皇包的,但是这里的奶皇包吸引不到我咯,我觉得它的馅料没什么特别啊,只是有砂砂的感觉咯,难怪叫流砂奶皇包。。。。。
对慕名已久的奶皇包失望下。。。


但是会爆浆倒是真的,看我吃到几狼狈下,有一些都滴到我的手上了。。。。

 
Jumbo ice mango,rm11.90。
觉得贵下咯。。。
里面的刨冰很粗下,影响了口感。。。
如果是幼的刨冰会比较好吃吧。
但是芒果也没有很甜,有些还是带点酸的。。。。。

总结来说,这次吃到的有比上次好一点,这次至少还有菠萝油和虾饺好吃啊,但是食物不是很便宜是真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