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Tanjung Bungah的Vintage Bulgaria Restaurant & Bar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10月13日


话说昨天是粉红猪的生日,但是我选在前一天也就是星期日吃大餐。
吃什么呢?
最后选了吃保家利亚餐。
Tanjung Bungah的Vintage Bulgaria Restaurant & Bar。

也幸好不是选昨天,因为昨天要出去吃晚餐时,诸事不顺。。。。
话说昨天我要去吃晚餐的时候,第一间找不到parking ,第二间去那那边才知道星期一休息 ,那时候已经心情很低落了。。。。
接下来第3间竟然也休息。。。。

做么今年的生日酱带塞。。。。。。
可能是遇到星期一的pasal咯,很多店星期一休息啊。。。。。




餐厅外观。


营业时间。


这里可以上二楼的,听说总共有3层?


这里是楼下,也就是我坐的地方。


餐桌摆设。

饮料我们都点果汁。
Mango juice和orange juice傻傻分不清楚。 


Mango juice,rm6。
味道刚刚好。


Orange juice,rm6。 
带酸的orange juice。 



食物篇。


这个面包摸下去热热软软的,哪里知道咬下去很硬,不喜欢。。。。。
把那个酱搽光光了,还是没什么味道。。。。


我们点了一个Vintage garlic bread,rm5。 
上面的mozzarella cheese很多下,朋友咬下去的时候好像吃pizza时那个cheese咬不断的样子。。。。
但是garlic的味道不够。


也点一个creamy mushroom soup来试看,rm12,有点贵。。。。
是用一个很大的茶杯装来的,里面的汤才将近杯的一半。。。 
蘑菇汤的颜色跟我喜欢的JL的蘑菇汤很像,但是味道就不一样哦,它的是带有creamy的感觉的,还不错喝。


跟main course一起来的salad。
那些菜的味道都好像我们华人炒的菜哦,很好吃。
Mashed potato也是很好吃。


我原本老早就打算来这里就要点它的鳕鱼的,但是最后还是没点到。
原因。。。。请看下面。。。。


之前有听说这里的猪脚很不错,但是一个礼拜只有2天,好像是星期二还有不懂星期五/六才有的。
但是我看到menu里面有,就叫朋友++问侍应有没有咯,哪里知道侍应说有,还说一支猪脚要两个人share才吃得完的,因为很大支一下。
结果就点了咯,所以我的鳕鱼就被逼放弃了咯。。。


Roasted Pork Djolan,rm50。
果然很大支的猪脚。


那些肉厨师应该有大概切了的,所以轻轻用刀切开就可以了。
味道真的很不错哦,单吃也好吃,配上上面的salad旁边的那个酱也一级棒哦。
那个酱的味道熟口熟脸,但是我就是说不出是什么味道。


因为隔壁桌的客人看到我们的猪脚上桌后,就问那个侍应是什么来的,我听到侍应说已经卖完了?
所以可能这个猪脚是前一天卖不完的,所以我们才有得吃?
所以那个猪脚的肉没有超滑的,但是也不会很干涩那种,只是有些部分稍微干了一点点罢了,但是不怎么影响整体的美味哦。
当然如果新鲜的,肉质超滑的那种,就更加+分啦。



吃完了的猪脚。


甜品时间到,chocolate soup,rm12。
也是用大茶杯装来的。


冷的巧克力配上vanila ice cream,味道不错,但是没有很大的惊喜咯。
这个甜品的价钱也是贵。。。

这餐吃到很满足啊,开心。


总结来说,这次的食物很满意下,但是这间餐厅的食物都不便宜,一盘食物通常都是rm35以上,但是我下次一定还会再回去,因为我还要吃它的鳕鱼。

Vintage Bulgaria Restaurant & Bar.

Add : 1E Jalan Sungai Kelian,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Tel  : 04-8981890.

Business Hour : 3.00pm – 12.00am (Monday to Friday)
                          12.00pm – 12.00am (Saturday and Sunday)
                          (Last order at 10.00pm)

2 条评论:

  1. 之前来这里是帮朋友庆祝生日,当时朋友很兴奋的点猪手时,我的脸都要垮了。
    吃的时候,他们也忘了我不吃猪肉,分给我了,吃了一口,腌制的很入味,没有猪骚味,就喜欢了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不喜欢吃猪肉是怕有猪骚味吗? 还是?
      猪手瘦肉的部分我很喜欢,pork chop就很少点,因为很少找到软嫩又不干涩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