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Miam Miam @ Gurney Paragon Penang

2013年12月7日。

Miam Miam @ Gurney Paragon Penang

12月是男人的生日,带他来吃我想试的这家餐厅。
我很坏,他生日怎么带他去我想去的餐厅?哈哈。。。。
其实给了他几个选择啦,它也不反对来这里(可能之前已经听到我碎碎念很久要来这里吃吧,带我来了就短期内可以耳根清静








中间浪漫搭棚子的座位距离好像有点近,我个人就不怎么喜欢,感觉上旁人会听到我们的谈话似的 。


Iced Matcha Latte w/softee ,rm12.80.
Miam miam的招牌饮料,的确很不错,抹茶和奶味搭配到相得益彰。
抹茶冰淇淋我喜欢~


Iced cafe au lait w/softee ,rm10.80.
爱咖啡的男人还是另外点了咖啡,原本还想跟男人share我的抹茶冰,因为我每次都不太能一人解决掉一杯饮料(除非是我很爱的饮料)。
结果我觉得我的抹茶冰比咖啡好喝哟,嘿嘿,总算让我点到好喝的啦,不然每次我贪鲜点的食物,都刚好不怎么好吃,然后被男人说我乱点!
竟然还说下次还是我来点,你等着吃好了~


Miam miam spaghetti ,rm24.80.
Miam miam招牌pasta,面条的Q度拿捏到很好,是我喜欢的Q度。
味道是不错,但是我和男人都觉得有点咸哦(我是重口味的)。
不懂是刚好那天失水准还是这道pasta真的是有点带咸的味道?


Famous french toast,rm16.80.
也是miam miam的招牌french toast.
第一次当然都会点店家的招牌食物啊 ~


面包好好吃哦!哪一球不是冰淇淋哦,是cream来的。
其实我希望它不是cream,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哟(我最讨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了
虽然整体搭配起来好吃,不懂做么就是不喜欢cream,好奇怪!


Vanilla souffle,rm16.80.
也是miam miam的招牌甜品。
这个我就超级无敌不喜欢!
吃起来味道我觉得有点腥,不懂是蛋白的味道吗?
然后它也令我联想到我不喜欢的鸡蛋糕!
下次想试看巧克力口味的souffle,听哥哥说不错。

这样一餐两人共花了rm90.20,这里的价位不低哦,但是我下次还想来试看其他pasta.
你们吃到什么口味的pasta好吃的也可以跟我分享哦。

以下是第二次的用餐记录,一次过分享比较方便。

2014年5月31日。

这天是跟久违了的旧同事聚会,原本想吃sushi zanmai的,但是要排长龙所以就决定吃pasta,在pasta  zanmai和miam miam中选了后者。
刚好可以一圆我想再吃miam miam pasta的心愿。


Pasta pescatore,rm28.80.
友人第一次来miam miam,点了这个,我没试,但是友人吃了第一口就说好好吃哦!
很开心介绍他们餐厅的食物合他们的胃口。


Country style clam chowder pasta,rm27.80.
这是我点的,记得之前听到友人说很想念miam miam的clam pasta,所以我就想来试看这个pasta有什么过人之处可以让友人念念不忘。
面条口感还是我要的Q度,太棒了!
我很不喜欢煮到软趴趴的spaghetti.
汤汁味道也很棒,不会腻的白酱。
我好想把汤汁都喝完呢。


Mac & cheese,rm23.80.
无cheese不欢的友人点的,那天顾着听他说故事,也忘了问他好吃没有。

原本打算续摊喝咖啡,所以我们没都没点饮料哦,店家有serve白开水哦。

总结,这餐3人花了rm93++,刚刚才留意到收据,去年12月光顾的只征收了10%服务费,第二次光顾时是10%服务费+ 6% tax哦。

Miam Miam @ Gurney Paragon Penang
Add : 163C-1-01/2 Gurney Paragon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 04-2267818

6 条评论:

  1. 我觉得miam miam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的招牌spaghetti,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那个味道,加了半熟蛋的spaghetti特别香,不过我吃了几次都不会过咸哦!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会吃咸了还是你去的那天厨师失水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应该是那天厨师失水准吧,因为我很厉害吃咸。:P
      我觉得miam miam的pasta口味都很不错哟,再加上面条的口感真的是刚刚好!

      删除
  2. 我也蠻喜歡這家餐廳的,他們家的招牌 Spaghetti 也是我的最愛;煮得好吃,價錢卻非常公道。
    現在很多餐廳的意大利面的價錢,都超過他們的價錢,可味道吃起來遠遠不及這家的好吃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miam miam的pasta好评多过它的甜品。:P
      对啊,现在的餐厅/cafe的pasta都越卖越贵,份量又很小。。。。:(
      有时候我不禁心里想,面条才多少钱啊,收那么贵了,就不能大方一点,面条给多一点吗。。。。。 ><
      我自己在家里煮,每次都煮很多面,吃到超有满足感的。:D

      删除
  3. 我喜欢这家的食物,可是服务态度就有待加劲,毕竟员工也是少,应接不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遇到什么不愉快的用餐经验吗?
      这里的生意的确很好。
      但是刚好我每次去,服务都还不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