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Gurney Plaza 口福楼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9月29日。

前两个星期补庆妈妈的生日,老人家嘛,还是吃中餐比较适合他们。 
Gurney Plaza 口福楼。 
也就是之前关掉了的Foodloft 。

P/S:口福楼已经结束营业了。




漂亮的鸟笼。。。。。 
可惜我们没有坐这里,拍不到比较近的鸟笼。 




我们是坐这种的,发现这里跟以前的Foodloft差不多 ,没什么改变,应该只是装修过鸟笼那边吧。


Menu。 


妈妈点的Choco Mocha,rm6.90.
很甜 ,不好喝。


爸爸点的Cendol,rm5.90.
我浅尝了一口 ,我没有拿它跟penang road cendol比,但是它的味道实在是可以算不好吃。 
犹记得以前带爸爸来Foodloft时,他也是点cendol ,真的搞不懂做么他去这种地方要点cendol??? 

回到家才发现原来哥哥点的饮料Ice Choco我没有拍到。。。。。


食物篇。 

结帐时因为我要去拍鸟笼,所以就派哥哥去结帐,那里知道他竟然没有拿收据给我,所以价钱我都是凭印象记的,不会相差很多,最多应该是相差一块钱酱。。。。。。

据说这间的流沙奶皇包很好吃,我这次是特地为了奶皇包去的,那里知道去到的时候完了。。。。


爸爸点的口福蟹肉粥,rm14.90.
没有料,然后味道淡。


海鲜五宝木桶饭,rm15.90.
味道算不过不失。


肉骨茶拉面,rm11.90.
我不喜欢这种面条的拉面,汤就还好,我略显不够苦,带点甜。
但是不能吃苦的哥哥就说汤头很苦下。。。。

点了一盘明炉烧鸭饭,rm9.90.



这个我没有吃到,听说鸭肉还不错。 


鸭饭配套里的汤。

原本我和哥哥打算多点1个咸蛋虾的,那里知道爸爸突然跟侍应讲点一个烧腊拼盘,所以我们的咸蛋虾就此泡汤了。。。。。


就是这个烧腊拼盘:@ ,只记得价钱是大概rm20,大的.
点了过后,侍应后来又来说烧鸭完了,结果爸爸也不会说做小的:@ ,还是那么大盘。。。。
我不爱烧腊的,我只吃到没有油的叉烧一点。
其他人说普普通通,没有很好吃。
哥哥说Canton-i的会比较好吃。
照片里的6点钟方向那个不懂是什么的叉烧有药水味的,那个我们吃了几块就放着了。。。。

总结来说,食物不怎么好吃,价钱也不便宜。
我们这次没有点菜吃饭,只是点ala carte的,所以不会很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