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Genting 云华宫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8月23日。


KL的美食就此结束,其实我还有买nyonya colors的娘惹糕来吃,但是在车上吃掉一半了,所以也不分享了。
接下来就上云顶,上到那边也将近晚上9点了,冲好凉时间也不早了,因为怕很多店 要关了所以我们就随便吃,选了麦当当。。

隔天午餐男友的姑姑要请吃,所以我们也省起来。。。。
Genting 云华宫。
因为参男友的姨妈姑姐,我不好意思拍照,我男友就自动请缨帮我拍,所以云华宫的照片都是我男友拍的。。。。

因为我没有看到menu,所以价钱和菜肴名称我都不知道,大家看照片就好。

芥兰咯。


酸甜鱼片,还蛮不错的。


忘了什么豆腐,也是还ok。。。。


忘了什么烧鸭,味道也是不错哦。。。。

因为是别人请客,所以这次无缘再回味它的鳕鱼。。。

总结,这餐6个人吃了rm170++,我记得不超过rm180,然后有genting card好像还有得扣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