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Mid Valley Pasta Zanmai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8月18日。


Mid Valley Pasta Zanmai。
融合我喜欢的日本餐+意大利餐,这家也是我想吃很久了的,也是此行的must eat之一。









Ice fruit tea,rm16 per jug。
还不错,但是我比较喜欢winter warmers的 ice mixed fruit cocktail。


是不是很大一jug leh。。。。


很多种类的水果。。。。

食物篇。


Hotate to kinoko no mentaimayo pizza,rm26。


我喜欢吃干贝,这里的大粒下,咬下去很满足。。。
这里的mayonnaise跟sushi zanmai的应该是一样的吧?因为都一样好吃。。。
还有,饼皮也很薄,这个pizza好吃。。。



Unagi Kabayaki to onsen tamago,rm26。
鳗鱼+意大利面+温泉蛋,都是我平时喜欢吃的。。。。


这里的鳗鱼的酱汁很棒,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觉得意大利面份量有点小。。。


套餐附送的miso soup。


套餐附送的沙拉。

总结,这餐的食物也还蛮满意的,这里的menu有很多选择,很多看了都想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