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I-Avenue Red Chopstick 红筷子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3月03日。


I-Avenue Red Chopstick 红筷子。






红筷子。




荷叶炒饭,rm9.90。
我觉得味道还ok,但是朋友就觉得不够香。


The 3 prosperity wu,rm6.90。
有杏仁汤,黑芝麻和花生糊。
朋友说杏仁汤和花生糊完全没有香味,难吃。。。。
我不吃杏仁汤的,花生糊我觉得真的还蛮差劲的。。。。。
至于黑芝麻,我们平常都很少吃,觉得它的味道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至于油炸鬼,我没有吃到,不便给意见,朋友说像隔夜了的油炸鬼,不新鲜。。。
这里其实也主打糖水,但是不懂做么它的糖水水准好像不怎么好。。。。


看到这个,应该猜到我点了什么吧?





对啦,就是沙爹,Chicken satay kajang,,rm9.90。
味道腌制到还蛮好吃的,只是我比较喜欢satay的肉质干身一点的(方便我把satay中间的那块肥油咬出来,这里的肉质比较软,我比较难猜到是肥油还是satay肉来的,这只是我个人吃satay的怪癖。。。。),没有怪癖的朋友就还蛮喜欢这里的satay。


总结,朋友说这餐最好吃的就是satay了(因为那个糖水被他嫌到),我就觉得satay和荷叶炒饭都还不错。但是食物的确没有很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