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Good Luck Restaurant 好运餐厅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8月28日。


这趟云顶之行除了有两晚的免费住宿,还有附送二人晚餐。
可以选择在new orleans/ good luck/旺角用餐。
我们原本选了 new orleans,进到里面坐下来后,侍应说有3种选择,鸡扒,猪扒和牛扒。
我们都不吃牛扒,所以打算点一个鸡扒,一个猪扒,哪里知道侍应说猪扒out of order。。。。。
我那时也还有戒鸡肉,所以就没有在那边吃。

所以就去Good Luck Restaurant 好运餐厅吃。
看吃了有没有好运。。。。。




男友不太舒服,所以就选了粥,看到那些肥肉,我。。。。。


黑胡椒排骨。


胡椒味还蛮重的,肉质不错,不会涩涩的,整体来说不错。
排骨的份量也不少。

总结,免费的就将就点。

2 条评论:

  1. 云顶的天气如何?还冷吗?
    我好像有两三年没去那儿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鱼,这些都是几年前我在论坛po的,我把它转截来部落格罢了。
      我也是两三年没去云顶了呢,好想念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