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Irrawady Road Harvest In Caf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4月15日。

Irrawady Road Harvest In Cafe.
之前来了几次都没有parking,所以新年期间就特地比较早去,有parking,但是因为没有reserve,所以比较‘水’的位子都没有了。。。。






套餐里的Ice peach tea & white coffee。


我忘了是什么汤,只记得是蔬菜汤,然后有一点ham的,味道还ok。


Grilled almond fish(set) rm19.80。
之前听说almond fish不错,所以就点来试试看。
鱼扒有dory fish的那种味道,我不喜欢咯,酱汁是ok,只是给到很少,都盖不掉dory fish的那种味道pun。。。。 


Fish cordon bleu,rm18.80。
我建议朋友叫鸡的,感觉上鸡的评语比较不错,哪里知道他竟然说那天不想吃鸡,就点了这个fish cordon bleu咯,结果不好吃,这个fish cordon bleu味道很奇怪,比我的还不好吃。。。。。。

甜品either是pudding with ice cream / cake with ice cream。


Pudding也是so so。。。。


蛋糕很小一块,如果我没记错,侍应有说是cheese cake来的,但是我没有吃到cheese的味道。。。。。

这里的生意很好,我想应该是我比较带sai,点到两样都不好吃的吧?
下次有机会我还想来试试看别的。。。。。。

总结,价钱是ok,只是这餐点的都beh q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