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Karen Kitchen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5月10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标榜健康的煮食料理,我去了3次,觉得食物还不错,所以跟大家分享。
毕竟应该很少人知道这间店。
Karen Kitchen.
其实它开张不久的时候我就很犹豫要不要试试看,因为我很担心食物味道淡淡的,毕竟我是重口味的人。。。。。。
有一晚就决定跟妈妈去试试看,幸好食物还不错。










Chocolate banana smoothies,rm6。
蛮好喝的,我喜欢~


在chocolate banana 后面的是其中一个set的水,我也忘了是什么水,因为不是我喝的,看颜色应该是菊花之类的吧。。。。。


Banana smoothies,rm6。
味道也是很不错。


banana smoothies后面的是ice peach tea,rm3.50,味道也ok。


Strawberry milk shake,rm6。
这个味道就有点失望,因为牛奶味重过草莓味还蛮多的。

  
Ice blended mocha,rm7。
朋友觉得还是chocolate banana比较好喝,我就觉得这个mocha也ok。
  

食物篇。


妈妈点的grill orange chicken,rm8.80。
酱汁不错,鸡肉的质感也还蛮滑嫩的。




Baked cheese seafood penni,rm12.50。
我没有注意看menu原来这个cheese bake是有curry的,是不错,但是我还是比较爱winter warmers的cheese bake。。。


第二次参朋友来的时候,朋友点了sweet & sour fish,rm8,就是有包括菊花水的那set。
sweet & sour sauce不错,小白菜也炒到很香下。




Turkey ham sandwich,rm7.90。
ermm,就是很普通的sandwich咯,可能面包没有烤过,所以我不太喜欢,但是turkey ham还蛮不错的。


第三次光顾时,喜欢羊肉的朋友点了lamb bruschetta当前菜,rm9.90 。




我小尝了一口,汤汁很棒,肉质也很滑嫩,也没有很重的羊燥味(我不喜欢吃羊肉的),最后我竟然把这个汤喝到完。。。。


朋友选了turkey ham croissant当主餐,rm7.90。


croissant还蛮松软的,不错。


我点的fish with hash brown,rm8.80。


蛮厚的鱼片,还不错,只是因为用的是dory fish,所以会有一点点地鱼味。。。。
至于hash brown的口感,因为我不喜欢吃hash brown的,所以不予置评。。。。。。

总结,价钱还蛮合理的,食物也还不错,值得一试。

忘记说这家店就在batu lanchang KFC那边的CIMB bank后面的店屋。

6 条评论:

  1. 那天也去吃过,食物还不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从搬家后,我也已经几年没回去了。
      上个星期经过,看到店家还尚在人间,生意好像还挺不错的嘛。
      就不懂还有保持以前的水准吗?
      很多小本经营的生意,在经营一年半载后,经过时都关门大吉了。。。。。><

      删除
  2. 哈哈哈你说店家尚在人间感觉好好笑哦
    看起来不错可以去吃
    发现你介绍的点我几乎都没去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事实嘛 ,很多小本经营的生意,在经营一年半载后,都会黄飞鸿收档了。。。。。:P
      我以前分享的有那么冷门吗?>_<
      现在很heng的我也有吃啦,就只是提不起劲来写,很懒惰,哈哈。。。。

      删除
  3. 看起来好吃,可是离我家很远,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尔跟你的爱人去远一点拍拖也不错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