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Plaza Low Yat Sushi Zanmai 《寿司三味》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7月29日。

开始分享我之前在KL的一日美食trip。。。。。
很久之前就听说这家寿司连锁店的水准很不错,我就一直对它虎视眈眈。。。。。
这次排好行程非吃到不可~

Plaza Low Yat Sushi Zanmai 《寿司三味》。
对KL人来说,这家应该是他们去到厌倦的寿司连锁店,但是我就很suagu,现在才有机会一试,但是有心不怕迟啦。。。



才rm0.20的wet tissue。
龙的传人的rm1,太贵了啦。


这个忘了什么名,rm6.80,不错。


inari包着kani mayo,rm3.80,也是很不错。


rm4.80,里面也是包着kani mayo,但是这个有烤过的。
这个超好吃的啦
,我们点了两盘。


rm6.80,这里的鳗鱼跟平时吃的鳗鱼不大一样的,它的口感好像比较toi。。。。。



Salmon mentai,rm6.80,也是不错。


继续。。。。




Spider roll,rm12.80。
soft shell crab sushi roll topped with avocado & cod roe mayonnaise。
很好吃,里面的软壳蟹很脆。

拿到折扣50%的brochure,就选了其中一道有优惠的。
我们选了这道Aburi zanmai,原价rm13.80,折扣50%后才rm6.90。


有omelette with cod roe,cuttlefish,oyster


有salmon,scallop,
prawn。

坦白说,这道是这餐最bei ki的一盘,全部味道都so so罢了,幸好折扣后才rm6.90。

吃饱后,我还是有杀错无放过,再点一个甜品。
其实我原本打算点这个的,


但是无奈男朋友之前在槟城的某日本餐厅吃到绿茶口味超浓的jelly后,(下次才分享那间日本餐厅),顿时对绿茶口味的甜品很抗拒,所以我就点了这个。


实照。

Choco banana parfait,rm15。
价钱是贵了点,但是我真的很想吃啦~
看照片时还觉得那么小杯,很贵leh,但是一上桌时,看到比较大杯,心里才平衡一点点,但是还是贵啦。


真的很好吃啦,除了我原本就很喜欢的chocolate & banana,里面还有很多oreo的粉,和corn flakes,我爱死了。。。。。

我男朋友说原来ice cream参corn flakes还蛮好吃的。

总结,这里的食物都很合我们的口味,吃了觉得很满足,只是那盘aburi zanmai比较逊色,还有就是这里的mayonnaise超好吃的。
这餐总共吃了rm81.55,这里的食物卖相也很不错,全部看了都胃口大开。
以上的食物是我们两个贪吃鬼所吃的,吃到肚皮撑到大大才走出餐厅。
KL都已经有那么多分店了,sushi zanmai几时才会进军槟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