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Lorong Susu Mama One Ton Mee 嫲嫲云吞面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7月09日。

这个云吞面吃了很久都还没有分享。。。。。

Lorong Susu Mama One Ton Mee 嫲嫲云吞面。






招牌云吞面,rm3。
面条算不错,但是还达不到我的要求,我还是喜欢牛干冬的云吞面。


虾皇水饺面,rm4.50。


Close up一下。。。。
虾饺是还蛮好吃的。


炸水饺,忘了多少钱,不怎么好吃。

总结,云吞面的灵魂就是它的面条和酱油,所以我对云吞面的要求会比较苛刻,这里的面条我觉得还好罢了,但是下次有机会我还想来试其它的,因为这里除了云吞面,还有其它的面,如四川鸡丁面/排骨面,上海炸酱面/东坡面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