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Lot 10十号胡同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8月06日。

其实这餐才是我到KL的第一餐,sushi zanmai是当天的晚餐。
抵达的时间有点过早,离check in的时间还有很久,就打算去走走,但是又担心shopping mall都还没有开,毕竟才10点多。。。。
结果还是向着bukit bintang走去,才发现原来我们住的酒店走去bukit bintang是条斜路,而且也不是很靠近。。。。
嘴巴就碎碎念被臭男人老点我了。。。:@

更要命的是走到要到的时候哪个臭男人才说, aiya,laptop放在酒店的停车场的车里面。。。 
我火都来了:@,走到有点喘,又热又累,结果才说laptop放在车。。。。:@
我就黑脸说走回去拿啦,不然还能怎样?
他口说不用紧,应该没事的啦。
我说难道要等到玻璃被人打破拿走laptop的时候才来影响游玩的心情吗?:@
就这样又走回去拿,48累,过后在lobby停留一段时间了,才又再走回bukit bintang。。。

心情不好的我们都想不到要吃什么,结果走啊走,走到了这里,抬头一看。。。。
Lot 10十号胡同。
我就直接说就在这里吃吧,我没力走了。。。。。
所以在这里用餐真的是在我的安排之外。。。

只记得这档很出名。。。。。

金莲记福建炒,rm8.90。
还不错,但是福建炒要这样的价钱我觉得有点小贵。


男朋友点了王帝鸭的鸭饭,rm10.50。
我不喜欢鸭肉的都觉得这里的鸭肉不错,败笔是鸭饭竟然没有烧鸭的辣椒酱???
它给的是鸡饭的辣椒。。。

我们点了两杯果汁和在烧包先生买了一些小吃就走人了,没有照片因为没mood拍照。。。
我看到一些之前网友们分享过的店也有档口在里面,比如某德国餐,还有哪个叉烧pizza的店。。。。。
只可惜那天不想吃这两间。。。。。

总结,价钱方面有点小贵,因为是比较高档的food court。

4 条评论:

  1. 据说这里价钱是真的有点小贵, 可是味道不错的话就还好啦, 出门在外是这样了的.
    鸭肉是琵琶鸭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久之前吃的了,再加上是我男友去点餐的,所以不是很记得,应该是琵琶鸭吧。
      过后还有回到这里再次用餐,其实我个人是觉得食物还挺不错的,虽然价钱是有点小贵,但是很方便游客啊,不需要东跑西奔才能吃到所有食物。

      删除
  2. 我上次去吃,男友也是点福建炒,我自己点鱼粥,呵呵!价格的确有点小贵,价格都加在他们的装潢里了,哈哈!不过胜在有冷气而且环境不错又卫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很方便游客哟,不需要东跑西奔就能吃到所有食物。
      哈哈,我是懒惰鬼。。。。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