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Kimberley Street 龙记港式点心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7月20日。

Kimberley Street 龙记港式点心。
就在goh huat seng传统火锅隔壁罢了。
这餐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请原谅我的记性差,不是很记得每道点心的味道了,只依稀记得大致上的点心都还ok的,没有超棒,但是也不差。


被人偷吃一粒了的烧卖。。。。。




没有很吸引我的虾饺。


点炸类的点心一定少不了这个包虾的。。。。。


皮很脆。。。。。


朋友说不错。


这个好像是炸芒果虾,我记得我吃很少,应该是还好罢了 。。。。。


普通的蛋挞。。。。。。。

这里的环境还ok,座位都不会窄窄那种,中间的走廊还蛮阔的,我不喜欢那种座位很窄的,很有压迫感。。。

总结,这餐两人吃了rm20.60,价钱还蛮合理的,食物大致上还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