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Gurney Plaza Chicago Rib Hous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6月30日。

特地选weekday去吃,因为怕weekend会满座,结果事实显示我错了,我weekday去,结果室内也满座了,结果我坐外面。。。
不懂是不是才开不久的关系,所以那么多人?
Gurney Plaza Chicago Rib House。




爸爸每次吃西餐都会点的啤酒,rm12.90。
因为他说西餐热气,喝鬼佬凉茶凉快下。。。。
这次还喝了两杯。


Captain's punch,rm9.90。
味道淡淡的,不是很好喝。。。


Ocean breeze,rm8.90。
比跟captain's punch,这个是有比较好咯。。。。


Pork ribs & lamb combo,rm45.90。


Ribs 只有一块,不是很大快,羊扒两片。
side dish选了香饭和coleslaw,饭很香,coleslaw就普通。
吃回来后看到别的blogger分享好像是有给3种sauce的?
做么我一种都没有的?


St Louis pork ribs(half rack),rm30.90。
是还ok,可能之前对它的评价有点高,所以总觉得还没有达到我的expectation。。。。
这个就选了mashed potato和薯条当side dish,我觉得它的mashed potato不好吃,薯条就还蛮不错,不会很咸那种。


这个应该是double cheese burger,rm19.90。
还不错,哥哥说还蛮特别的,但是妈妈就不怎么喜欢,说有点咸。

之前听说portion还蛮大的,所以我们4个人只点了3盘,想说不够才加点。
结果还真的是不够,食物portion没有我想象中的大咯,那个combo我爸爸一个人都可以吃得完。。。。
所以我们再加点。。。。
不懂要点鸡肉还是鱼肉,最后看到menu上推荐这道,我们就点了。


BBQ chicken,rm20.90。
Side dish选了香饭和vegetable,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vegetable是broccoli来的。。。。
I hate broccoli。。。。


Portion是蛮大的,但是鸡肉根本就不入味,差劲。。。。。

来这里主要是为了ribs,我个人觉得味道是ok,但是没有超好吃那种啦。

总结,价钱不会很便宜,食物就还好罢了,想吃ribs的可以一试。

3 条评论:

  1. 哈哈哈!为什么讨厌broccoli?我最爱它了!

    以前觉得Chicago的ribs好好吃,后来Morganfield开了后,我就移情别恋了,呵呵!不过我还是有听人说Chicago的比较好吃,这就看个人口味了。不过Chicago除了ribs,其它的都是麻麻地,尤其那个好逊的烤鸡,以前朋友有点过,我觉得去Nando's吃会更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懂唷,就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吃broccoli,不管是青色还是白色。
      我觉得青色的好像一棵树,看到多多青色的broccoli时就会联想到一整片的森林(我男友听后说我的想像力还挺丰富的嘛)。。。。
      长大后白色的我就还蛮喜欢的。
      但是近日可能被男友训练有素,所以青色的还是偶尔有吃一点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抗拒了。

      删除
    2. 我也觉得morganfield的ribs好吃,份量又很大!
      chicago的也不是说不好吃,就只是觉得份量越来越小。:(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