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小蓬莱茶室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6月01日。

之前有网友希望我多分享小贩的美食,答应他分享完怡保的半日游后就分享。
挖了成年旧事的照片出来,就先分享这间吧。
小蓬莱茶室。

很多年前哥哥曾经带过我们来这里吃早餐,但是渐渐的就被我们遗忘了,毕竟那边parking不是很方便。
直到看到向日葵的帖分享(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又再激起我想去那边吃面包的决心。
自从去年倒回去那边吃后,这里算是我近年想吃早餐时还蛮喜欢光顾的咖啡店,来光顾很多次了。
因为都是很久之前吃的,所以价钱我都不记得了,不好意思。


首推这里的面包,超好吃的啦,我每次来都一定叫。。。。。


牛油kaya烤面包配半生熟的蛋,也是很不错。


点了normal的omelette,扁扁的。。。。
看到别桌的还会‘膨’起来的,应该是有加料的。
我点normal的,so so罢了,不是很好吃,可能加料的会比较好吃。


来这里也一定要试猪肠粉,生意好到不得了,有时候还有很多人来排队买。。。
这档猪肠粉真的很不错,肠粉很软,好吃。


另一档人气红不让的就是这档炒果角,生意也是超好。
我很多年前吃的时候觉得还好罢了,去年再试,觉得有进步,但是今年去吃,不懂是人多的关系吗?味道普通。
感觉上这档炒果角好像水准不一的。。。

虽然咖啡店有卖西式早餐,但是还有另一档也是卖西式早餐的哦。


小表妹点的,太阳蛋超美的。
他不喜欢那个so called german potato.


ham,sausage,bacon & scrambled egg,没什么特别,感觉上还蛮油的。。。。。


这里的云吞面不算很棒,但是也不错吃。


福建面,味道也是不错。


咖喱面就比较逊色哦,我跟男友都不喜欢。
它的辣椒看起来也跟别档的咖喱面的辣椒不一样。

总结,我喜欢来这里的原因是基本上还蛮多档的食物都很合我们的胃口,只是一直来也会sien,大家有那里吃早餐好介绍的吗?
跟我一起分享啦。

小蓬莱茶室
Add : 94C,Macalister Lane 1040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