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Plaza Low Yat Sushi Zanmai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1月22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十三站。

吃完Snowflake,又再继续走走看看,接下来就到晚餐时间。

Plaza Low Yat Sushi Zanmai.


Unatama Don,rm16.80.
男友也约了他在KL做工的朋友一起吃晚餐,这是男友的朋友点的。
看起来很美味,朋友也说好吃哦。


Hotate teriyaki,rm9.80.
以前看到网友分享,看到流口水,所以就点了,但是没有预期中的棒哦,觉得有点软,不够弹牙。


喜欢蛋的人应该都会喜欢的。


Kaki fry,rm4.80.
哥哥点的,我没吃到所以不懂好吃吗?


这个也是哥哥点的  ,所以不予置评。


Inari kanimayo,2pcs at rm4.80.
这个还是一样好吃啦 。


Salmon mentai,2pcs at rm6.80.


Salmon Zanmai,rm19.80.
有salmon,smoke salmon,salmon belly之类的。



这次的salmon并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只记得smoke salmon还蛮不错的。


Stamina roll,rm13.80.
赞,这个就很好吃,到现在还很怀念呢。


Avocado roll,rm10.80.
这个是under monthly promotion的,也是没什么惊喜,还是之前的Spider roll好吃。

去年的Sushi Zanmai Part 1

总结,这餐5个人共吃了rm170++,这次是因为想带哥哥来尝试,没想到事隔一年罢了,水准竟然有点下降,很多sushi哥哥一夹起来饭粒就松掉了(感觉上就跟sushi king一样)。。。。。。
我记得去年来的时候完全没有这种问题的哦,所以我才会极力推荐给哥哥,没想到 。。。。。
希望我下次还有机会再吃的时候不会令我失望啦 。

2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
    同感,我觉得paragon的三味水准不是很consistent lor。。有时好有时不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K,恭喜发财~ ^^
      哈哈,每次看到人龙都不愿排队,所以到现在还没在槟城的分行吃过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