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Kirishima Japanese Restauran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7月24日。


今天分享位于 Cititel 里面的日本餐厅,久仰大名,但是还没有光顾过。
Kirishima Japanese Restaurant . 

餐厅分成两个部分,是向对面的。













图文并茂的menu人人爱。。。。。


我吃日本餐很喜欢点maki / sushi roll,觉得看起来很精致。。。
后悔没有点到鳗鱼的。


食物篇。


Spicy Soft shell crab roll,rm15.
Deep fried spicy soft shell crab with shrimp roll topping.
寿司捏到不是很美哦。


Close up拍到蒙掉。。。。
一上桌的时候我很想问我的软壳蟹的脚呢?
Menu的照片是有脚的。。。。
不懂为什么会称之为spicy呢?因为我觉得完全不辣啊?
味道ok,只是会有点咸。


King Prawn Roll,rm24.
Deep fried king prawn with salmon and avocado layered topping.


这个价钱,却只有4片sushi,算是贵了点。


蟹脚不见了,幸好虾头还在。。。。。
因为我看到有部落客点这个也是虾头不见了。。。。
这个就还蛮好吃的,只是价钱不可爱。 


Unagi to soba to takikomigohan gozen,rm38.
BBQ japanese eel,soba noodles and braised rice served with tempura,egg custard,small appertizer,pickles,salad,fruits and miso soup.
我觉得这里的餐具很精致。

原本想点kirishima  bento的,但是看起来这个的食物比较适合我们,所以就选了这个。


里面装着什么来的?


就是这个饭啦,这个饭就normal,我们没有很喜欢。


Unagi好好吃,鳗鱼质地和酱油都很棒,但是份量好小。。。。。
原本以为bento 里有鳗鱼了,所以maki就没有选鳗鱼的,哪里知道鳗鱼才那么小片。。。。


Tempura虾也是好好吃,虾肉很肥,但是只有一尾罢了。。。。


我很喜欢装soba的这个‘杯’。
这个soba也是很好吃,我吃了两口pass给男友试看,没想到他以为我不要了,帮我sapu到完。。。。
转头要吃时就没了。。。。。。


这里的chawanmushi也是很不错。



西瓜是甜的。

总结,这餐两人共吃了rm89++,看回总消费我觉得不会很贵,因为平时吃sakae都吃了将近rm80。。。。。。
食物还蛮不错的,值得一试。

Kirishima Japanese Restaurant
Add : 66 ,Penang road,10000 Penang.
Tel   : 04-3700108
Business Hour : 11am - 2.30pm,6pm - 10.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