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Santorini 爱情海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4月05日。


Santorini 爱情海。
这间店就在burma road little cottage隔几间罢了。






榻榻米style的座位就这两座而已。


我喜欢这句。


这里的menu很不错,全部食物都有照片看的,适合那些喜欢看照片点餐的人。
选择也不少,有中西餐。


Miss coffee,rm5.
味道很不错下。


Santorini thirst quencher,rm5.
里面有酸梅,我不太喜欢有酸梅的饮料,所以我觉得这个so so罢了。
But我喜欢这个装饮料的容器。


Santorini butterine chicken,rm6.90.
可以选要鸡肉/鱼肉/虾姑肉,其实我order时是选了虾姑肉的,哪里知道下单的人写鸡肉,我看了一下那个鸡肉,没有肥油的,所以我也没有追究,将就点‘啃’了它。
虽然那个不懂是侍应/老板的人有道歉,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肯换给我会更实际咯,但是他都没有这个打算我也就算了,因为那天肚子也饿了pun。。。。


Her-mus-ney chicken chop,rm10.90.
那个酱汁也是带酸的,我男友不喜欢,但是鸡肉质地还蛮嫩滑的。


Foot long sausage mamasak,rm6.90.
味道没什么特别,香肠的口感有点干,so so so罢了。

总结,这餐共吃了rm34.70,食物价钱合理,所以份量都不会大,都是刚刚好罢了。
这里是没有征收government tax & service charge的哦。
我下次还想来试试看别的,menu还有很多选择。

Santorini爱情海
Add : 94 Burmah road,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Tel  : 04-2292776
Business Hour : 11am-3pm,5pm-10.30pm (Closed on Monday) 

4 条评论:

  1. 這家餐廳目前應該是結束營業了?呵呵。

    不久前經過,發現好像換了老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只是换老板吗?
      刚过的周末我经过时还有营业哦?

      删除
    2. 哦,或許我記錯了?呵呵。
      沒關係,下回經過的時候再多加留意!

      删除
  2. 恭喜我们的餐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圣托里尼岛在希腊岛屿 www.santorini888.net

    和圣托里尼岛的一个美丽的视频 santorin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