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El Casa Restauran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4月14日。

El Casa Restaurant.更新于2014年2月23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我去的那天下着雨,所以没有拍到餐厅外观,这张照片是从光华日报转截的。


从光华日报转截~

以希腊风情为主题的El Casa,其名称却是西班牙语,意指“我家”。负责人指出,这是为了呼应餐点的健康概念,客人来到这里就似回到家中,不必担心吃下太多的添加物或味精,所有的食材都是经过严挑细选,且烹饪方式都是以高营养和原汁原味为其规格


这里的食物没有添加MSG的哦。

餐厅内观才是我拍的。
餐厅为了配合希腊风情,所以是走蓝白路线的。

屋顶的设计有浪漫hor?










不想坐室内的也可以选择室外。


Honey dew & mix fresh fruits juice,分别是rm5.90 & rm6.90.
Honey dew味道有点淡,mix fruits juice我选了carrot & orange,味道好好哦,赞~


Homemade puree of forest mushroom,rm6.90.
我觉得味道有点淡,蘑菇汤我还是最喜欢JL的啦。。。。

有留意我的帖的应该都知道我男友嗜吃羊肉,吃西餐大多数都会点羊肉的。
但是因为这里没有卖羊肉的,所以这次男友点鸡肉。

Charcoal grilled chicken with creamy black pepper sauce,rm12.90.
鸡肉还蛮软嫩的,black pepper sauce是属于creamy type的,还不错。


Fish & chip de el casa,rm14.90.
这里的fish & chip是招牌之一,但是我对它很失望。。。。。
一切下去我就觉得它的texture好像怪怪的,吃了第一口,果然是很干涩啊。。。。

没错,鱼肉是给了3大条,但是鱼肉那么干涩,我吃了一条都已经吃不下了,最后给了男友吃。。。。
我对肉的质地有要求,不管是鸡鱼羊都好。
男友一开始觉得还可以接受,吃到最后也觉得很干涩。。。。。
没想到signature dish也会难以下咽。。。。

总结,这餐共吃了rm52++,Fish & chip是我的一大遗憾,毕竟我是为了这个鱼扒去的。
因为错过了el casa的voucher,所以这餐没那么划算。

El Casa (
更新于2014年2月23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Add : 2, Jalan Irrawady, 10500 Penang.
Tel : 04-2299223
Business Hour : 11am-3pm、6pm-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