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新荣香 Sin Eng Heong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5月25日。

吃完芽菜鸡,就走去附近买饼啦。
来到怡保,除了吃点心,芽菜鸡,就是要来买饼的。。。。。
路途中看到著名的豆花,就打算买完后来吃碗豆花。
结果回程的时候开始下起毛毛雨了,所以就作罢。

新荣香 Sin Eng Heong 




超懒惰的我就这样打开盒子直接拍了。
'kaya kok',也就是所谓的加央角。

其实我不喜欢吃加央角的,这次也是买给家人品尝。
但是自己还是吃了两块,还不错,kaya甜度适中,酥皮也很脆。
不到两天家人就解决掉这10块kaya kok了。


不懂怎样称呼,嗯,算蛋黄酥吗?没有蛋黄的蛋黄酥?
蛋黄的已经卖完了,我们买的是包肉丝的。
我也是浅尝一点罢了,但是我觉得之前在马六甲吃的蛋黄酥比较好吃哦,比较香。

还买了一包香饼,我想买的那个牌子这间没有看到的?
又不知道那个牌子好吃,就随便拿一包昆仑的,回来后发现卖相欠佳,所以没有拍照分享。
味道也还好罢了,我略嫌馅料有点甜。
原本还想买白咖啡给妈妈的,但是也没有看上眼的牌子,所以也没有买。。。。

新荣香 Sin Eng Heong
Add : 64,Jalan Mustafa Al-Bakri,Jalan Clare,30300 Ipoh Perak
Tel  : 04-2439659
Business Hour : 9am-9pm (Mon - Sat) , 9am-6pm (Sun)

2 条评论:

  1. 回訪來咯!

    謝謝你的到訪,也謝謝你把我的Blog鏈接加在你的Blog,我也加你的Blog鏈接吧!
    多多交流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光临寒舍~ :P
      你这个老师真的好会找吃!
      更新部落格也是48快~
      我现在每天午餐时间都在爬你的旧帖,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