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故乡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12月07日。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第十五站。

在Yut Kee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去Mid Valley,走走下,又到了吃午餐的时候。

故乡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基本上附赠的小菜都还蛮不错的。


它的泡菜我个人还蛮喜欢的,我不常吃泡菜,不懂这里的算正宗吗?


Soon Dobu Ji Gae,rm14.90.
这个泡菜豆腐汤还蛮不错的,应该算是这餐最合我们口味的吧。 


O Jing Eo Bokem,rm16.90.
看到很多人介绍这个,的确是不错,这种份量这种价钱算是还蛮值得的。


Kimchi bokem bab,rm13.90.
这个泡菜炒饭的味道我觉得还ok,但是男友和哥哥就好像不是很喜欢。

总结,这餐+上两杯饮料共吃了rm55++,的确是还蛮合理的韩国餐,但是同行的两个男人好像都不怎么哈韩国餐。

故乡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Add : LG K-05,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all,Mid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592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 11.00am - 10.00pm

2 条评论:

  1. 这间故乡我以前还蛮常去的。像你所说的这里的价钱很合理,当时还是学生的我还算负担得起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啊,外面的韩国餐都好贵哦。。。。 :(
    尤其烤肉,特别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