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Face to Face Noodle Hous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3月14日。

上个月看到报纸知道有一间板面专卖店在PTS开始营业,之前有看过KL的网友分享过这间的板面,再加上我很喜欢吃干捞板面,所以就立刻去试试看~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Face to Face Noodle House。




喜欢这句slogan。




Ribena longan,rm3.80。
新张promotion,饮料有得折扣50%,折扣过后才rm1.90。
我在报纸上有看到这个promotion,可是去到那边却忘了,结账时才发现有50%折扣,早知道就叫贵一点的饮料啦。
因为这个ribena longan的ribena味道淡到。。。。。。。好像在喝普通的longan drinks罢了。。。。


辣椒干捞板面,rm6.90.
我看照片是有放辣椒干的?但是实物就要自行加辣椒干。
面条口感不错,但是整体味道就还好,我放了很多辣椒干才有味道。。。。
因为有半生熟的蛋,所以面条有点粘粘的。


清汤板面,rm6.90.
这个板面的面条口感就还好而已,我个人比较喜欢i mum mum的(下次再分享)


这个应该是炸云吞,rm6.
味道不错,只是某部分的皮有点焦。

总结,这餐共吃了rm23++,我个人觉得普通,没有我预期中的棒,可能之前对它抱的期望比较大吧。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Face to Face Noodles House
Add : 77-G-7,Ground Floor,Penang Time Square,10150 Commercial Penang,Pulau Pinang.

6 条评论:

  1.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砂拉越干撈面,蠻正中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吃过面对面一次,相隔了几年,或许该给它多一次机会,下次就试试看它的砂拉越干捞面。:D

      删除
  2. 我对这店的食物质数感觉还好而已(或者是每间店的水准不同),但是就喜欢吃他们的辣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第一次也是so so,所以隔了那么多年 ,我都还没有再踏进去。
      有机会就再试试看,毕竟槟城卖板面的并不多。

      删除
  3. 吃过这家几次,觉得还好,i mum mum的就还没有吃过,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比较喜欢i mum mum的啦,面对面只吃过一次。
      我还没吃过All Seasons的啦,每次都去五条路的。
      但是听说还是总店的比较好吃哦。
      迟些在大路后又要开分店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