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Snowish Taiwanese Dessert Caf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7月15日。

某天在bagan ajam北海道吃完海鲜后,朋友说要去吃甜品,朋友的女友就提议raja uda开了一间甜品店,要不要去试试看,so就走咯。
Snowish Taiwanese Dessert Cafe.


更新于2014年2月12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这间台式甜品跟KL很著名的Snowflakes很类似,卖的甜品都大同小异,谁抄谁的很明显下。。。。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男友拍的。。。。
还有因为都是个别order的所以全部甜品的名称和价钱都不清楚,请多包涵。


没有close up拍到这个beeping UFO,就只有这张照片有拍到 。
这个beeping UFO就是你在柜台点好甜品付完钱后店员会给你的,回去座位等,甜品好后那个beeping UFO会亮红灯通知你可以去柜台领取你的甜品了,那就不用排队等到那么辛苦。
这个beeping UFO也是Snowflakes地特点之一。






这个应该是豆花 version + taroball。
Taroball就是芋圆啦。
点这道的朋友好像还蛮满意的。

这是我们点的,应该是snowish special,rm5.90。

加奶前。


加奶后。
我对那个芋圆和地瓜圆的口感不满意,觉得嚼了很久也嚼不烂似的。。。。。
口感也太扎实了吧。
我没有吃过snowflakes,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芋圆和地瓜圆的口感是这样的?
还是只是这间的水准是这样的???
请有吃过snowflakes的网友去吃了回来跟我分享。。。


爱玉冰。

总结,我们都觉得这里的芋圆和地瓜圆不好吃,但是偏偏这就是店家主打的甜品,我也不懂做么会酱的。。。。。
下次去KL我一定要去试看Snowflakes的。


Snowish Taiwanese Dessert Cafe (更新于2014年2月12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Add : 89, Ground Floor,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Same row with mamak restaurant Salam)   
Tel   :        017-473 8777     
Business Hour :        1pm - 10pm    
 





2 条评论:

  1. 以前很喜欢吃芋圆,糖分高,现在不吃了。
    好怀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段日子一直吃黑丸,吃到男人也怕了,已经好久没吃了,我开始想念芋丸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