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Straits Quay Weissbrau German Bistro & Bar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6月10日。

Straits Quay Weissbrau German Bistro & Bar.

从去年年尾就很想来这里吃猪脚,但是拖到上个月才有机会。




觉得那个灯饰还蛮特别的。


喜欢这个装盐的用具。



没有喝过hoegaarden,就点来试试看。
侍应问要1 pint or 1/2 pint? 不喝酒的我们不知道1 pint是多大,侍应指像别桌的客人点的,远远看感觉上应该不会太大杯,侍应也说1/2 pint很小杯罢了,so我们就点了1 pint的,结果上桌时。。。。。


Hoegaarden ,rm26.


这样compare比较容易看得出分别吧。
男友也说不敢一只手拿杯,要用两只手捧着。
38的我们现在才知道原来1 pint是那么大杯的。。。。。
不会品酒的我们只察觉到hoegaarden是没有carlsberg那么苦罢了咯。。。。。
男友酒量很差,才喝了1/3 就不要了,叫我喝多点。。。。
我说哪有人叫女友多喝酒的。。。。
结果这杯的2/3都进了我肚子。。。


Nurnberger,rm38.
可以选两个side dish,选了rosti & vegetables,rosti是swiss potato来的,还不错。
这个香肠的口感跟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口感太软了,我比较喜欢toi toi的口感的香肠。。。
香肠的味道也不怎么样,失望。。。。。
之前在Ingolf吃的香肠比较好吃哦。


Crispy german pork knuckle,rm48.
Side dish选了spatzli & vegetable,spatzli是german egg noodle,我第一次吃,恕我不会欣赏,早知道点普通的mashed potato好了。。。。


Close up一下,为什么这里的猪脚是一粒的?不是一支的?
这里的猪脚也不是我的杯中茶,炸过的猪脚太硬了,切到手酸,也嚼到嘴巴有点酸。。。。
因为是一粒的,切的时候也很怕整粒飞掉,那就黑头了。。。。
酱汁也没有超棒,对这道猪脚也是有点失望。
还是怀念之前在Vintage Bulgaria吃的猪脚。。。。

总结,这餐共吃了rm129.90,觉得小贵,点的食物又不合我们的胃口,算是还蛮失望的。

Weissbrau German Bistro & Bar.
Add : 3C-G1 Straits Quay,Jalan Sri Tanjung Pinang,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Tel   : 04-8901808

2 条评论:

  1. 嗯,他家的食物是不便宜,问题应该是16%的税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在餐馆用餐可别小看16%的税,搞不好可以点一杯饮料/正餐了。。。。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