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Gurney Plaza Manila Plac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6月30日。

2010年12月,爸爸生日的时候,带了他去shopping mall里面吃西餐,因为爸爸很没耐心,去外面那些limited car park的地方吃东西他会抓狂。。。。。
Gurney Plaza Manila Place.


更新于2014年2月15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犹记得,几年前当manila plaza还在old wings,也就是现今的chicago ribs 那边时,我在那边用餐过,环境还蛮浪漫的,因为走黑色路线。
只记得那时我点了grill salmon,很干涩的口感,最后就很久都没有再踏入了。
阔别了几年,现在manila place已经搬进去new wings里面了,餐厅环境还是蛮不错的,我没拍到照片,等你们自己去发掘吧。


Mocha crush,rm9.90.
哥哥点的,没什么听到他弹,应该不错啦。 

点了两个set lunch,随set lunch附上的complimentary drinks是coffee / ice lemon tea.


妈妈爱咖啡,通常看到都不会错过的。


我就选ice lemon tea咯。


As usual,爸爸吃西餐喜欢点啤酒,carlsberg beer,rm11.90.


随set lunch来的mushrooms soup.


爸爸说要点小吃来吃先,french fries,rm6.
这是我和哥哥在西餐厅不会单点的小吃,因为太普通又不划算了。。。。
但是爸爸生日,他‘大晒’。。。。
虽然这里的薯条还蛮不错吃,但是最后我们都觉得点薯条是很多余,原因请看下面。


另外加点了deep fried soft shell crab,rm18.
很贵下,又不好吃,太油了。
特别在那个mayonnaise是wasabi flavour的,但是不喜欢吃wasabi的我们都不会欣赏那个mayonnaise。。。。。


主餐篇。


这是其中一个Set lunch C,我忘记什么名了,如果没记错应该是BBQ lamb chop,rm34。
有3片羊扒,份量不小哦,爸爸对食物没有很挑,他说不错。


另一个set lunch B是妈妈点的chicken chop,rm26.
这里的chicken chop没什么特别,记得好像有点油。


哥哥选了chicken gordon bleu,rm24.


他吃过更好吃的chicken gordon bleu,所以他看不上这里的。


我点的house special burger,rm20.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整体口感和味道都还蛮不错的。

上完全部食物了,知道为什么我说点薯条多余吗?
因为仔细看回每道食物,都有附上potato wedges啊,所以那天吃了很多马铃薯,最后
wedges都吃不完。。。

总结,这餐4人共吃了rm164++,我觉得这里的价钱不便宜,单看set lunch的价钱就觉得好像不怎么划算,食物也没有超棒啊。
这种价钱我相信在别间可以吃到更好吃的。

Manila Place
(更新于2014年2月15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Add : 170-G-A2,Gurney Plaza,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 04-2262005





4 条评论:

  1. Errr..... Manila Place 已经关了,就是现在的pit stop cafe。。。据可靠消息指出(餐厅经理),好像是mall不太愿意要续约,所以被逼搬迁。。。。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呀,新年期间去了gurney那么多次,都没发现到它已经结束营业了tim,幸好你告知。。。。。
    还没去pit stop吃过,但是看其他博客分享,感觉上好像价位不低。
    其实你觉得他们的食物好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不失啦,没有很贵,大概介于Rm12-18之间吧,不过味道方面没有很特出,就感觉一般般那种。

      删除
    2. 哦,原本想去的欲望又被止步了,还是等下次吧~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