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I MuM MuM 板面专卖店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3月22日。

I MuM MuM 板面专卖店。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吃i mum mum,第一次是同事打包回来的,那时候我点的是最普通的干捞板面,我觉得好吃哦。
所以找机会再去吃第二次。


肮脏了,是时候把这个换一换了。。。。。


价钱是不是比较可爱leh。。。。


炸酱板面(干)。
我觉得还是最普通的干捞板面最好吃哦,这个炸酱的还好罢了。
但是面条的口感就很不错,我个人比较喜欢i mum mum的面条口感多过面对面的。


炸肉板面(干)。
那个炸肉看起来好像有‘卤’酱,但是吃下去的时候还有一点脆脆的口感,味道很不错,我意外的喜欢这里的炸肉。


另外加料,水饺,鱼胶和肉丸。

总结,这餐共吃了rm13,价钱很ok,板面也很不错,值得一试。

I MuM MuM 板面专卖店。
Add : 294,PDC Flats,Pengkalan Weld,10300 Penang.

2 条评论:

  1. 有點像面對面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比较喜欢i mum mum的板面。 :D
      今天就来post面对面的。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