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Armenian Street Edelweiss Caf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0月18日。


这间也是在waiting list好几年了,今年终于有幸吃到了~
Armenian Street Edelweiss Cafe。
这间是吃Swiss + German cuisine。


看到这个就表示找对地方了。。。。






很大的钟。




Close up一下下面的小钟~








这里有卖cheese fondue,那些红黄色的就是用来装cheese fondue的。








真的toilet在里面。




食物篇。

我很难得有机会吃set lunch,所以一有机会就不会放过~
点了两个rm19.90的set lunch,套餐包括饮料,salad / soup of the day,main course & ice cream。
这里除了有rm19.90的set lunch,还有rm26.90的set lunch。


朋友+钱把set lunch里的ice lemon tea换了cappuccino。


好多泡泡~


Set lunch里的ice lemon tea。


今天的soup of the day是green pea soup,我还以为会是我讨厌的味道,但是喝下去味道还蛮不错的。


没什么特别的salad。


Chicken chop,朋友说它的酱汁有别于一般的chicken chop的酱,感觉上有点cheese的味道,他是觉得还蛮不错的。


我点了chicken jumbo sausage。
那些茄汁吃多有点甜,但是香肠口感和味道都不错。


雪糕有点软。。。。
我还以为有得吃芒果口味的雪糕,哪里知道侍应说完了。。。。。
我惟有选回巧克力咯,但是还是蛮好吃的。

这里的signature dish包括ribs,giant sausage,cheese fondue,pork belly之类的。
吃饱后侍应生有来询问吃后感,还建议我们下次来可以试看这里的ribs。
我原本就打算下次来这里一定要点ribs,毕竟槟城吃ribs的才没几间,而ribs也是这里的signature dish。

总结,这餐午餐还蛮不错的,下次一定还要倒回来吃它的ribs。

Edelweiss Cafe.
Add : 38, Armenian Street, G’Town (beside Cheah Kongsi), PenangTel  : 04-261 8935
Business Hour : Tuesday  Friday: 11.00am – 3.00pm, 6.30pm – 10.00pm
                          Saturday: 12.00noon – 10.00pm
                          Sunday: 12.00noon – 7.00pm
                          Closed o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