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Restoran Jepun Sushi Kappo Miyasaka 宫坂寿司割烹。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0月26日。

Pulau Tikus的日本餐还蛮多下,这间算蛮正宗的日本餐厅,因为厨师是到地的日本人。
我还aim到老板的刀法很厉害下。。。。
这里很多日本人来光顾下的。
Restoran Jepun Sushi Kappo Miyasaka 宫坂寿司割烹。
我跟这里不怎么有缘,去了第三次才吃得到。
话说第一次去的时候这间餐厅被人家包起来了,for private function。
第二次去满座。
第三次我男友说你book了我们才去。。。












Menu。


这里的menu我觉得看到有点辛苦。。。。


这里的绿茶是FOC的。

食物篇。


酸酸的沙拉,不是我的杯中茶。。。。

以下是我们点的unagi套餐的side dish。


Chawanmushi,有好几种不一样的菇类哦。


有lala的miso soup。


不知道叫什么,我不喜欢。。。。


主菜篇。


Unagi seiro gohan,rm35。


鳗鱼和蛋,两者都是我所爱。
鳗鱼有点焦焦的,还不错吃。


Tempura udon,rm26。


面条的弹性不错,汤头就没什么特别。


Tempura通常都不会难吃到哪里的。。。


unagi seira gohan附上的ice cream,奶味很重下。。。

总结,因为我少吃刺身,所以这里的食物选择对我来说有点少,价钱方面不会很便宜。
这里的刺身听说很不错的,喜欢刺身的朋友一定要来试试看~

Restoran Jepun Sushi Kappo Miyasaka.
Add : 397,Burma ROad,10350 Penang.
Tel  : 04-2266251
Business Hour : 11am to 2.30pm, 6pm to 11pm (Closed on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