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Tan Jetty Lang Sae Lee Thai Food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0月07日。


之前看到某网友分享这间住家泰国餐后就很想去试了,终于在6月成行了。
Tan Jetty Lang Sae Lee Thai Food。


看到这个牌就表示找对地方了。


沿着这条路直走,就会看到该店了。




还没来之前一直听说这里的泰国餐好吃又便宜,但是结帐时我觉得并不便宜咯,你们自己看我点了些什么,值得rm44吗?
还有,泰文我不会看啦。。。。


点了两杯homemade  ribena,这个homemade ribena给我的感觉就是酸梅水。。。。


Kerabu mango,味道不错,但是份量就少得可怜。。。


Stuffed chicken wing,也是点了两个。
这个好吃,鸡翼去骨后再把材料塞进去里面,里面有sotong,还有小虾。


这个其实是我们点错了,原本是想点koay  tiao的,不懂做么会点到冬粉。。。
不好吃的,但是还蛮辣下。


泰国餐都会有的fish  cake,也是点了两个。
这里的也是蛮好吃下,但是我吃到有鱼刺的。。。。


Clear seafood tomyam soup,rm12。
这里的白冬炎很棒,有酸又有辣,我很喜欢,下次要试看普通的tomyam是不是也是那么棒~ 

但是hor我觉得不便宜,rm12 只有两只普通size的虾,鱼肉也只有那么两片,没有其他海鲜了。

就以上的食物再+两盘白饭,要价rm44,我是觉得不会很便宜啦。
虽然两个人在外面用餐,rm44不会很贵,但是也要看点的是什么食物啊。


抛开价钱,在海边吃泰国餐,别有一番风味~

总结,食物不错,只是份量少,价钱也不会很便宜,再加上环境有点热。

还有一点我不甚满意的是, 我在决定去之前有先上网做功课 ,发现价钱跟那些food blogger给的价钱并不一样,比如blogger说fish cake rm1.20 per pcs,但是我吃的时候是m2 per pcs,stuffed  chicken wing从rm3 per pcs变到rm4 per pcs。
原以为是food  blogger享有优惠价,但是有网友跟food blogger反映后,food blogger说他们并没有优惠价的,看来应该是该店生意好起来了就调高价格,这点做生意的手法最不敢恭维。 :@

Lang Sae Lee Thai Food
Add : 97A Tan JettyWeld Quay10300 Penang
Tel  : 014-9071808 (Madam Lee)
Business Hour : 11am – 9pm (Closed on Tu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