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和记鸡饭Hoe Kee Chicken Ric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1月09日。


昨天刚从马六甲寻美食回来,所以接下来就分享马六甲美食啦~
一抵达的那天就去找鸡饭医肚子了。
和记鸡饭Hoe Kee Chicken Rice.
也许去的时候是weekday吧,并没有什么人潮,很多座位哦。








鸡饭粒,10粒rm2。
可能之前对它的期待太高,所以我吃了觉得so so而已。


鸡肉,rm5。
忘了说不要鸡胸肉,结果来的是鸡胸肉,当然是涩涩的,我觉得这里的鸡肉也没有很好吃啊,槟城的好吃过它的。


Assam fish,rm16。
之前听说不错,所以就点了,没想到是那么大一块。。。
味道嘛我觉得有酸咯,但是也没有很好吃,可能习惯吃penang的assam fish的味道了吧。

总结,这餐包括饮料总共是rm25,可能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吧,我觉得这里的鸡饭真的不怎么样。

2 条评论:

  1. 哇!第一次看到鸡饭店的装潢这么华丽!

    我没吃过马六甲鸡饭,不过听很多人都说味道不怎么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就是看很多人分享好像很好吃酱,所以就列入了马六甲必吃美食之一。
      但是吃了就觉得还好,可能我比较喜欢粒粒皆分明的饭粒吧,鸡饭粒的口感就比较粘。
      有机会再去马六甲我也是会去试别间的鸡饭粒,再比较看。: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