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王昭君酸辣鱼头米粉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0月22日。


在槟城如果讲到还蛮出名的酸辣鱼头米粉,槟城人的脑海里应该都会浮起这个古代美人的名字吧。
王昭君酸辣鱼头米粉。
这里的人潮还蛮多的,建议早点去,不然找不到位子。
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日早上,不算很早,但是ang gong po pi,还有两桌。




这个就是店家驰名的酸辣鱼头米粉,一人份的rm6.50。


因为我们都不会吃鱼头,所以选了鱼肉。
鱼肉还蛮新鲜的,汤头也是很不错,只是没有我想象中的辣,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再辣ko。。。
对这里的辣度有点小失望,因为去之前听说很辣下的。


招牌豆腐,rm6。
这里的招牌豆腐很入味,好吃~


也是这里还蛮出名的一道鱼片蒸河粉,rm8.50。


鱼肉也是很软,只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吃法的河粉,所以觉得不怎么样。

总结,这餐的食物都很不错,价钱也很合理,值得一试。

王昭君酸辣鱼头米粉。
Add : 73, Jalan Rangoon 10400 Penang
Tel  : 012-555 9046
Business Hour : 8.00am to 2.30pm (Close on Tuesday)

4 条评论:

  1. 我好久好久沒有光顧這家了。
    話説大熱天光顧,還真需要耐性啊,一定吃個滿頭大汗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大热天最怕吃热面汤了。

      删除
  2. 我老妈很喜欢那个鱼片蒸河粉,而我和你觉得一样,酸辣鱼头米粉的汤头不够酸辣,和我想象中的酸辣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它的汤头是微酸罢了,也不觉得辣,所以也没有特别的喜欢吃。再加上那区找parking很难耶!所以很久都没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鱼片蒸河粉不怎么合我的胃口,哈哈。。。。
      比较喜欢它们的豆腐。
      那区真的还蛮难找停车位的,每次都要兜多几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