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椰子屋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2月24日。


椰子屋。



这个不起眼的招牌,害我差点找不到。


所以还是注意看这个招牌,看到就表示到椰子屋了。


lao beh lao beh酱。


我喜欢餐具这样放。

收据不懂放哪里了,所以食物名称和价钱我都不记得了,请多多包涵。


Honey dew juice,rm6.


来一个白酱意大利面,rome,rm22。
味道不错,如果面条再爽口一点更好~


来到椰子屋,pizza is must try~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
点了一个seafood pizza,rm19。


饼皮口感和味道的确不错,但是烧焦的部分也不少,这点应该要改进。

我记得以前看过网友们有点tiramisu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竟然没有哦。。。。
失望下,因为我吃意大利餐没有吃到tiramisu我很ganggu的咯。。。。

总结,这餐总共吃了rm47,食物算还不错,但是没有超棒啦,这里是没有征收government tax & service charge的。

2 条评论:

  1. 马六甲啊, 还以为是槟城呢, 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间椰子屋以前在马六甲颇有名气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