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Gurney Drive Crepe Cottag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2月10日。


Gurney Drive Crepe Cottage.
某个星期日的下午还蛮得空的,晚餐不知道要吃什么,男友就说不如去吃crepe  cottage啦,因为距离上一次吃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在这一年里,我每次经过就会说很想再来这里试其它的甜品,但是男友每次就会说没有parking啦,很多人啦,没有座位啦等等的借口,所以这天他良心发现,带我来这里吃。

一进到里面还蛮庆幸还有最后两张空桌,但是坐下不久开始感觉上不对劲了,几乎每一座都还没有开始用餐的哦
意思就是说我们还要等很久很久,因为这间上菜很慢的。。。。
我就开始打退堂鼓了,问男友要等meh, 应该还要等很久下的。
男友就说反正今天得空,不赶时间,肚子又还没饿,就等啦,不然又不知道还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有来了。。。

结果我们等了1个小时多,才上菜。
所以肚子饿又赶时间的记得不要来这里吃,不然就要很早来,一开店就好来了。


Frosty Fruit Shake,rm7.50.
颜色好像清洁剂酱,味道怪怪的,跟上次好喝的chocolate banana相差很多。。。


萝卜干到不得了。。。。


BBQ Lamb with thick sauce and salad,rm15.50.
还蛮好吃的,羊肉质地软嫩,又很够味下,我忍不住吃了好多块,这里的羊肉让我回味无穷。
跟之前吃的herbed lamb相差天跟地。

因为不是很饿,加上靠近月尾了,我的food budget差不多要见底了,所以我就决定吃省一点,只是点甜品好了。

Mango cup,rm11.
第一次去时看到别座的顾客点好像很不错酱,就一直讲说下次要试这个,结果隔了1年++才吃到。。。


芒果冰淇淋好好吃,里面还有蛮多的切片芒果肉。
但是crepe就没什么特别啦,男友说好像apom酱咯。。。。。

之前的分享按这里~
Crepe Cottage Part 1

总结,这餐吃了rm34,除了那杯饮料,基本上对这餐的食物还蛮满意的,这里是没有征收government tax & service charge的。

Crepe Cottage
Add : 77-A,Persiaran Gurney 10250 Pulau Pinang.
Tel  : 019-4481680
Business Hour : 6pm - 12 midnight (Closed on Tuesday)

2 条评论:

  1. 我光顧過一次,現在看到你這篇文章,發現自己好久好久沒有再光顧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吃过两次,但是也是4年前的事了,哈哈。。。
      因为店面小,每次都满座,懒惰等,再加上还要找停车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