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Hotel Puri Breakfas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2月10日。

最近都很忙+懒惰,很久没更新了,继续马六甲的贪吃记。
Hotel Puri Breakfast。



第一天的早餐。


不知道什么面来的,看起来有像jawa mi,可是味道又不像wor。。。。


那个炒米粉很糟糕,有烟味。。。。


我的目标只是sausage。。。。
男友说pancake也还不错。


有我喜欢的蛋又怎能放过呢。。。。

以下是第二天的早餐。


面条还是有烟味。。。。。
通心粉还不错吃。


bread pudding我第一次吃,味道不合我的口味咯。。。。。

面包和蛋我还是有拿,还拿了很多sausage。。。。。
我男友说我就是hot dog脸。。。。

其实这里的早餐选择还蛮多的,只是有些是面包类的,我不怎么喜欢就没有拿。

总结,我觉得这里的早餐算不错,选择不会少,味道也还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