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Straits Quay Bella Marino Ristorante & Pizzeria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1月01日。

好久没来上菜了,因为之前忙搬家,再加上TM的烂service,拖了整个礼拜多,直到昨天才能上网。:@
不能上网真的很痛苦。
回来后才发现原来已经将近3个礼拜没有分享了。
这帖原本打算在12月头分享的,但是忙着pack东西都累死了,所以拖到现在new year了才来分享。




这种圣诞树真的是在槟城看到很多次了,可以来点新意没有。。。。。



这些装饰帮那棵其貌不扬的圣诞树加分,好让这里的圣诞装饰没那么单调~


冰淇淋。


Donut。


Waffle。

Straits Quay 圣诞装饰分享完毕


入正题,话说我男友是12月头生日的,正日跟一班朋友去吃火锅后,隔天就去Straits Quay走走,就顺路找间餐厅吃东西当庆祝了。
徘徊于意大利餐和德国餐,最后还是忍不住pizza的香味而选了意大利餐。
Straits Quay Bella Marino Ristorante & Pizzeria.








我很喜欢这个灯饰。





食物篇。

Ice blended mocha,rm8.50, so so罢了,味道不够浓厚。


Fruit punch,rm7.50,是orange + carrot juice,还蛮不错的。


Spaghetti All Aragosta,rm30.50.
虾肉+龙虾肉的pasta,酱汁很好吃哦
,我们都很喜欢,推荐。


Pizza Alla Bella Marino,rm35.50.
这里的pizza我觉得还好罢了,味道不够,饼皮也没有超好吃。



料很多是真的啦。




Tiramisu,rm10.90.
卖相beh ki下,上桌时tiramisu的角'ki'了一角(照片特地忽略了那个角),还有表面也不大均匀的。。。
男友不喜欢这里的tiramisu,我觉得还可以罢了。


总结,这餐共吃了rm107++,我觉得这间意大利餐的价位不会很便宜,但是pasta真的很不错,下次再去我就专攻pasta好了。

Bella Marino Ristorante & Pizzeria.
Add : Lot No.3A-G-11 Straits Quay,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Tanjung Tokong,10470 Penang,Malaysia
Tel  : 04-899027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