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1月09日。

分享我今年生日的烛光晚餐。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这里是在car park进去。
我看到别的网友分享的照片,这个入口过年时吊了很多红灯笼,很漂亮,不像现在的那么单调。


好像要进去森林用餐酱。。。。


一进去的室内,很浪漫哦~
这里室内的桌子每桌都点好蜡烛了,有些餐厅只是客人上桌了才点蜡烛的。

再向里面走,就是室外用餐的地点了。

后面边还有楼上的哦。


我没有上去楼上,所以不知道上面的环境如何。。。




坐在室外用餐,四周都是植物~
这里用餐的概念应该是绿色植物+木材材质的装饰能让人在很relax的环境用餐吧~ 


还有一个人工瀑布。
我原本就打算坐这里,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当天天公不怎么作美,我们怕下大雨,所以选了坐室内~


坐在瀑布旁,听着水流声,多么写意啊~


后面边的室内,我们就是坐这里。
同样的,室内的蜡烛还是每桌都亮着。
其实如果以室内来讲 ,刚才car park一进来那边比较浪漫(但是超暗,不适合拍照),我不好意思走来走去,走进走出,所以就坐这里啦~

但是其实我坐这边也很暗的,拍得食物照片也有点朦。。。
我发现不管坐室内/室外都很暗的,尤其室外,天黑了,是不太看到东西的,我看到客人要点菜时,侍应会另外准备小灯,好让客人看到餐牌,但是一点完菜,他们又把小灯拿走了。










每桌都有的orkid。


我的烛光晚餐的来源。

我忘了拍餐具,这里的餐具也是大支兼重手下,如果每天在家都用这种餐具,手会很酸的咯。。。。


食物篇。


Caesar salad,rm17.80.
一上桌就吓到我们了,OMG,怎么那么大盘。。。。


Mushroom soup,rm18.80.
蘑菇汤以一来,又被吓到一下,还是一样那么大盘。
很creamy的蘑菇汤,是不错,但是我们更喜欢JL的蘑菇汤。
那些面包碎也特别大,还硬到吓死人,我男友把salad里的面包碎全部丢进我的汤,浸在汤里后还是很硬。

话说,看到那碟沙拉和蘑菇汤都那么大盘,吓死我了,立刻问男友要不要把甜品cancel掉,我怕吃不完,男友说不用,应该吃得完的。


Grill lamb chop,rm36.80.
有四片羊扒哦,羊肉的质地刚刚好,好吃,只是我男友嫌有些部分还蛮焦的。

我心里十五十六的,不知道要点海鲜类的还是意粉,最后还是点了意粉~

Lobster linguine,rm38.80.


小龙虾还蛮新鲜的,tomato salsa的酱也刚刚好,至于linguine如果可以再toi一点更好 。
Linguine的份量也是很多一下。


这里没有我喜欢的tiramisu,所以点了Chocolate walnut cake,rm17.80.
装甜品的盘子也是48大个,我喜欢盘子上面的圈圈~


巧克力蛋糕的质地很棒,很软,不会干干的,味道也刚刚好,至于walnut,因为我个人不喜欢walnut的,所以不予置评,不喜欢walnut又点chocolate  walnut cake,我很奇怪hor? 
纯粹是看中它的巧克力蛋糕啦~

这里的食物价钱虽然不便宜,但是份量绝对不小,不像一些fine dining,食物份量超小,吃不饱那种,这里绝对让你吃到饱饱带着大肚腩离开。 
这里的侍应有华人,马来人,还有外劳,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外劳不会鸡同鸭讲,是可以沟通那种。
还有一个华人侍应主动说要帮我们拍照留念,酱的service很不错hor,谢谢他~

总结,环境很棒下,食物overall都很不错,价钱稍高,很适合情侣们用烛光晚餐。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Add : 34C,Batu Ferringhi ,11100 Penang.

Tel  : 04-8811193

2 条评论:

  1. 每次看到这家餐厅的分享文,都觉得环境很浪漫~

    现在他们好像有另外开一家早餐cafe式的,环境也是绿油油的,我看了很想去!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这间环境很浪漫。
      听说就在ferringhi garden隔壁罢了,对吗?
      想到路途遥远就。。。。。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