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Ingolf's Kneipe German Restaurant & Bar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09月28日。


六月补庆父亲节时终于带家人去吃在我waiting list里好几年的德国餐~
Ingolf's Kneipe German Restaurant & Bar。









Paulaner rm18.80 & Ice lemon tea rm2。
我觉得carlsberg比paulaner苦,但是爸爸反而说倒反的?


Mango,kiwi & starfruit,分别都是rm4。
除了价钱,另一个共同点是都是泡的。。。


Garlic bread,rm5.80。
这里的garlic bread不错。


Mushroom soup,rm8.80。
浓郁的蘑菇汤加上cream,味道还蛮特别的。

主餐。

看了menu,我们点了一个German butchers platter,rm46.80.
Which includes one piece of chicken,country & pork sausage,neurnbergers,grilled bacon ,ham,pork patties,chicken meatloaf serve with sauekraut,potatocakes,onion sauce & mustard。


好吃的mashed potato。


全家人都不会欣赏的开胃菜。。。。


不错的薯饼。


搭配的酱汁,不错,但是我觉得Vintage bulgaria的酱比较棒~




大致上,食物味道都很不错,尤其某种小条的sausage,味道很棒~


此行绝对不可缺少的pork knuckle,rm52.80。
这里的pork knuckle只有星期三才有的,kiasu的我订座时就直接预定了。
还以为卖相会是美美的一支。。。。
老实说,我觉得Vintage bulgaria的猪手比较棒,也没有猪骚味,ingolf的有一点点的猪骚味。
它的酱汁跟platter的一样的,还有一盘一样的酸菜
我个人对这里的猪手失望下,可能之前对它的期望太高了,毕竟ingolf的猪手评价还蛮高的。


满桌都是食物。

总结,这里的食物不错,价钱中等,weekday也很多人下,去之前最好先reserve。

Ingolf's Kneipe German Restaurant & Bar
Add : 1F,Jalan Sungai Kelian,Tanjung Bungah,11200 penang.
Tel  : 04-899579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