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Nadeje Cafe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1年02月11日。

吃完早餐后就去古城堡走走,然后当然是走去临近的dataran pahlawan吃mile crepe。
Nadeje Cafe.




各种各类的蛋糕。




 题外话,我们到时坐在这座的是一对情侣来的,还是难分难舍的那种,两个抱在一起,粘到好像麦芽糖酱。。。。。
我背对他们坐着,我男友向着他们,我从镜子的reflextion看到他们还是旁若无人的在那边亲热,看到我们。。。。。



饮料+蛋糕篇。


Tropical love,rm4.80.


Angel heart,rm3.80.
味道还蛮不错的,我比较喜欢angel heart多过tropical love.


原味的千层蛋糕,rm8.50.
我的吃后感是,哦,原来这就是千层蛋糕。。。。
入口真的有感觉到一层一层,至于味道,对我来说就还好,没有传说中的超好吃那种。


层层皆分明。
上面那层焦糖很甜下。。。。


Chocolate banana,rm8.50.


chocolate味道不够浓厚,比较起来还是原味的好吃一点。

也许是之前对它期望太高,所以这次有点失望。
但是从马六甲回来后,我在槟城吃到的千层蛋糕很难吃下,那时才知道原来nadeje的mile crepe算很不错了。

总结,这餐共吃了rm25.60,环境很不错,蛋糕饮料也还可以,绝对适合情侣/三五知己来这里聊天。
还有,这里是没有征收service charge & government tax的。

2 条评论:

  1. 这家的mille crepe是最有名的吧!我没有吃过,很好奇和Humble Begining的相比,是不是比较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吃nadeje的时候还没吃过humble beginning的,那时候第一次吃千层蛋糕就觉得,哦,原来闻名的千层蛋糕就是这种味道和口感?感觉还不错咯,但是没有好吃到传说中的那么震撼啦。:P

      过后在槟城吃到humble beginning后才发现原来真的nadeje比较好吃(比较合我胃口啦).
      其实humble beginning的口碑真的很好下,也不懂是我倒霉刚好去吃的时候失水准还是怎样?
      我吃的时候没有吃到层次分明的口感,那时候店家的生意很好,所以我排除了蛋糕不新鲜的可能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