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Tanjung Bungah Viva Dim Sum Deligh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10年10月30日。

Tanjung Bungah Viva Dim Sum Delight。
更新于2014年03月22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分享此帖纯碎为了让贪吃记有个记录 。

看中这间点心店是因为这里有奶皇包和小笼包。
去到那边才知道这里的点心要自己排队去拿的。
轮到我们时才发现点心选择好像很少,不知道要拿什么,所以就大概拿了一点,想说不够吃时再拿第二轮,结果真的不够吃。。。
第二轮还想去拿时,排队的人龙已经很长了,还要是晒着太阳排队的那种,我自认不会为了吃东西要那么‘歹命’,在太阳底下排队等拿点心,所以就作罢。
So这餐的dim sum我真的吃到很少罢了,因为都留给爸妈吃,很不好意思啊,那么久没有和他们去喝早茶 ,结果竟然来到这种地方,才点了那么少的点心,都不够他们吃pun。。。。。

这间点心店之前有邀请food blogger去做review,但是food blogger们分享的点心有好多种下,但是我们去的时候点心的种类很少罢了。。。
还有就是service很差下,oops,应该说没什么provide到service吧,只有点茶的时候才有人serve罢了,其余时间自己执生。
还有就是order点心的员工手脚慢下,难怪人龙辉排那么长。。。。

说了那么多,直接看照片吧。



虾饺,还可以吃。


虾卖,还不错。


鱼丸没有腥味。

以下的炸物我没什么吃到,据说都只是普通罢了。








糯米鸡,还可以吃,还是比较喜欢美食之家的。


这个我没有吃到,不知道是什么来。


奶皇流砂包,不错。
但是龙的传人的更胜一层。


小笼包,皮太厚了,汤汁也少。

以上的食物是4个人吃的,你说够我们吃吗?
结帐时大概是rm47酱。

总结,选择不多,服务差,价钱也不会便宜。
我想我应该没有第二次了吧。。。。

Viva Dim Sum Delight (
更新于2014年03月22日,此店已经结束营业了。)
Add : Lot 303,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Tel  : 04-890 2459

3 条评论:

  1. 这个我以前有买voucher吃过,不是很合味道,过后不久就结束营业噜!
    嗯。。吃过好吃的平民点心应该是Farlim那间,忘记店名了,呵呵!生意好好,顾客超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farlim的是指佳佳吗?
      在public bank那排店屋的?

      删除
    2. 我不知道店面耶!老妈带我去吃的,我是路痴!哈哈!是店屋的,桌子排到马路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