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Behind 50

2014年5月24日。

Behind 50.

某个星期六夜晚,男人说有点不舒服,喉咙有点紧紧地,应该是发了一点热气吧。
原本打算他载了我去打包果条汤,没想到兜来兜去,男人竟然不想吃果条汤了。
我就想到不热气的食物应该只有意粉或寿司罢了。
结果兜到坡底了,就突然想起这家吃意粉的,想说spaghetti bolognese应该他还可以吃,不热气嘛。




店家的特色之一,一半的脚车在店里,另一半则在外头。
想当年新开张时好多人都爱跟这辆脚车合影呢。




上面的东东会掉下来吗?





另加rm9就可以把单点换成套餐,我们就把其中一个单点换成套餐。


套餐里的饮料,忘了是什么饮料,味道有点淡 。


套餐里的蘑菇汤。
据说这里的蘑菇汤口碑极好。
但是对我来说超级无敌浓,我不怎么喜欢,因为真的太浓了,喝下去的质感会有点geli + jilat。
不懂是不是我又带赛,刚好失水准?
还是真的是浓到这样?

但是搭配蘑菇汤的garlic bread就还蛮有诚意的,至少butter & garlic涂到整片面包满满的,虽然面包只有瘦瘦一条。
忘了之前在那里吃的garlic bread,butter & garlic就只在面包的中间一小部分, 那也敢称为garlic bread,简直就无言!


Seafood marinara,rm14.90.
男人点的,应该不怎么热气的餐点吧 。
生病的人竟然还要舍弃spaghetti bolognese,选了seafood marinara。
不舒服还有得吃这个,已经算很不错,很幸福了吧!
我不舒服时,他就会叫我待在家,然后他去打包清汤面给我吃而已!

男人先吃了一口 ,问他好吃吗?
他的表情告诉我不怎么满意,我就问他是没有味道吗?
然后我试了一口,嗯,有味道嘛,还不错啦。
结论是应该是男人生病了,所以味蕾坏了! 哈哈。。。。。


Chicken aglio olio,rm12.90.
这是让侍应介绍的意粉 ,既然他刚好推荐我喜欢吃的aglio olio,那就试试看吧。
味道的确很不错,面条的Q度也还可以,鸡肉块很软嫩。
鸡肉块的份量还蛮多的,而且还是鸡腿肉哦。
价钱已经算超值了。

现在只要在外面还可以找到below rm15的意粉就已经要感恩咯。
外面cafe卖的意粉价钱都有点吓人叻。。。。。

店面很小罢了,建议提早抵达或避开晚餐时间才来用餐,不然就得排队等。
我抵达时满座哦,刚好有一座客人离开了,所以不用等。
照片都是我要离开时拍的,所以没看到人潮。

因为店面是开放式的,所以还蛮热的。
来这里用餐还有一个缺点就是衣服头发都会有油烟味哦 ,因为是开放式厨房。

总结,这样一餐2人花了rm36.80,好消息是这里没有征收service charge & government tax。

Behind 50
Add : Behind 50,Muntri Street (Love lane) 10200 Penang.
Tel  : 012-5565509 / 012-4939230
Business Hour : Monday - Sunday 6pm - 1am (Closed on Thursday)

4 条评论:

  1. 嗯,我也蠻喜歡這傢餐廳的;
    食物好吃,價錢也很公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价钱很公道。
      希望下次有机会试看它的西餐。:D
      友人也对这家的意粉很满意 ,下次可以试看其它口味的意粉。

      删除
  2. 这家cafe算起来其实很便宜了,一盘chicken aglio olio才rm12.90, 其它的cafe动不动就要二十多块了,而且还是吃不饱的那种,哈哈!我很喜欢浓浓的蘑菇汤,和你倒反,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这里的价钱真的是很实惠了。
      HH有吃过这里的西餐吗?好吃没有?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我也喜欢浓郁的蘑菇汤,可是这天的蘑菇汤好像浓郁过头了。。。。: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