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Pulo鲜鱼 + Coconut Jelly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11日。

今天分享一点槟城的到地美食。。。。。。
Pulo鲜鱼 + Coconut Jelly。

Pulo出名的是laksa和鲜鱼。
前几个礼拜去主要是为了鲜鱼,因为著名的laksa并不靠近鲜鱼那边。


Pulo鲜鱼,我觉得材料都很新鲜,但是酱汁就还好罢了,味道偏一点点辣。
下次我不会去到那么远就为了吃它的鲜鱼咯。


Laksa,这档laksa并不是著名的那2档的,只是因为看到有laksa就叫来试试看咯。
结果我觉得味道有点难吃。。。。。。
结果吃到剩下半碗就没有吃了。。。。。

结果上个星期听到某些网友说著名的laksa的其中一档在我吃鲜鱼的那边也有一档分档。
我猜就是我上面吃的吧。。。。。
都不好吃的。。。。


误打误撞叫的果条汤,意外地好吃呢。
我一向来吃果条汤都是点果条面的,哪里知道我的朋友叫单单果条的 ,果条汤一捧上来时我就心想完了完了,全部都是果条,一定吃不完的。。。。
哪里知道结果吃到不会stop。。。。。
汤一点都不会油,果条也很好吃。
强力推荐这档果条汤。


左边的是“ambura酸梅”,右边的是豆蔻汁。
味道都还ok。

总结来说,果条汤最好吃,鲜鱼算ok,laksa就免了。。。。。

  话说我很suaku下,知道coconut jelly的存在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没有买过来吃。。。。
昨天终于吃到了。。。。。

可惜我下午喝了一粒椰水很饱了,所以就打包一粒coconut jelly回家,晚上才吃。
我觉得下午炎热的天气的时候吃,应该会很爽吧。
一粒rm3.50。







它的口感没有燕菜那么硬,它属于比较软的,入口即化那种有蛮香的椰味。

总结来说我觉得蛮好吃的,以后还会买来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