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G Hotel Miraku Japanese Restaurant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7月23日。

今天分享2月的时候吃的日本餐。
G Hotel Miraku Japanese Restaurant。

去吃之前一直听说这间日本餐很不错,不懂是我抱太大的期望去吃?还是那天食物失水准?
我只觉得味道普普通通而已。。。。。。






  
发表于 22-7-2009 11:20 PM |只看该作者 | 分享此楼层

炸苏冬,rm8 ,不够脆,味道也有点淡。。。。


Bbq  串烧,rm10,味道还是淡。。。。


Terriyaki 鳕鱼,rm26,最好吃是这个了,鱼肉很嫩滑呢,好好吃。


鳗鱼饭,rm24,味道还不错,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龙马的鳗鱼。。。。。


Soft shell crab sushi,rm22 ,麻麻地。。。。

Miraku的价钱好像会比龙马便宜一点点,但是我觉得食物还是龙比较ngam我的口味。。。。

总的来说,我点的那几样食物味道算普通,以后有钱可能还会回去试看别的咯。。。。。。。

2 条评论:

  1. 我知前去review过,大爱他们对shasimi。。。。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年还有倒回去再吃它的日本餐,but hor.......
      给我的感觉还是一样哟,它的食物对我来说还是不怎么样。。。
      看来这家日本餐不怎么合我的口味。: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