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Khoon Pastry House 悦群糕饼中心。

据说这是槟城第一家糕饼店?源自1957年,历史还蛮悠久的。
但是我父母都不知道有这间蛋糕店的存在就是了。。。
经由东主后代接手后,因为他们是海南人,所以加入了海南餐点,摇身一变糕饼中心兼海南餐厅。

2014年7月5日。










咖啡,rm3.50.
也许男人喝惯了重口味的咖啡,所以男人不是很满意。
但是我个人觉得很不错wor......
对我来说,虽然这杯咖啡没有超浓郁,但是口感真的挺顺滑的,整体搭配起来是一杯合我口味的咖啡。


Hainanese chicken chop,rm13.90.
味道不错,但是就像向日葵所说的,没有我想象中的海南鸡扒应有的蛋香味。
当它是一盘普通炸鸡扒,它是合格的。

我点了2次的海南鸡扒,外皮都没有很酥脆哦。
蕃薯块取代了炸薯条有加分哦,这里的蕃薯块也很不错。


Mutton shepherd's pie,rm15.90.
这是点给爱羊肉的男人。


Mashed potato的味道很不错,只是略嫌羊肉焖得不够软嫩,有点嚼劲哦。

2014年7月15日。

相隔不到2个星期,刚好要带父母出外聚餐,就想到带他们来这里,这次人多可以把想试的都点来试试看~


Spring roll(2pcs),rm12.
这里的春卷不错,内陷都还蛮多料的,只是这个价钱点春卷,个人觉得有点小贵,但是如果是带父母亲来试的,贵点也值得。

虽然我之前已经试过海南鸡扒了,但是家人还没试过,所以我还是点了海南鸡扒,照片就不放了,因为上面才放啊 。
这次再加点oriental chicken chop.


Oriental chicken chop,rm13.90.
酱汁也不错,妈妈和哥哥都说oriental chicken chop的味道略胜海南鸡扒一筹,因为海南鸡扒的酱汁略淡。


Hainanese fried noodle,rm10.90.
这里的炒海南面家人都挺满意的,搭配上辣椒味道更胜一筹。
只有哥哥的女友对面条的碱水味比较有要求,所以她略嫌这里的面条有碱水味。


Hainese chicken rice,rm10.90.
这种价钱的鸡饭,对我个人来说也是有点小贵,如果是我自己来吃,应该都不会点。
但是和家人的欢乐聚餐是无价的。


Chicken shepherd's pie,rm15.90.
家人当中只有爸爸吃羊肉,所以这次点了鸡肉的pie。
这次的chicken pie感觉上部分有点过焦,幸好没有影响到味道。

以下的饮料都是家人点的,我也忘了问他们好喝没有。。。


Chocolate milk shake,rm6.90.


Vanilla milk shake,rm6.90.


Orange juice rm4, coffee 'o rm3.
用餐将近完毕,才发现到怎么我点给妈妈试的咖啡变了咖啡乌?
妈妈就以为我帮她点咖啡乌所以也静静没出声。。。。
想到咖啡已经上桌那么久了,所以也不好意思换了。
结账时发现应该是老板下错单吧,点到咖啡乌,毕竟两者的价钱有别 。

其实我前一晚打电话去订座时已经直接点菜了。
kiasu的我怕特地带家人来了又有部分餐点吃不到啊。
结果哥哥就问我,9点关店,我们预订8点,会不会很多东西都完了?
我就说我订座时已经预订餐点了,不可能还会吃不到吧?
没想到还真的被哥哥的乌鸦嘴讲中 ,老板告诉我我点的pizza完了。。。。。
怎么会这样啊???
前一晚点餐了还是吃不到?
不懂是老板忘了给我留?还是当天是public holiday,厨房直接没有做饼皮?

跟男人去的那次结帐时男人打包了一个chicken pie,我则打包了1个cream puff.
后来问他好吃吗,他说不怎么好吃,我吃了我的Cream puff,也是觉得不好吃。。。。
原本是打算打包它的butter fruit cake的,但是因为家里前几天才在外面买了marble cake和butter cake,怕他们吃腻了所以就没买。
后来跟家人去的那次哥哥的女友打包了pandan layer cake & butter cake,但是我忘了问她好吃没有。。。。

总结,这里的食物大致上都挺不错的,家人都还蛮满意。
还有就是这里只征收5%服务费。
毕竟店面不大,建议来之前拨打订座,以免碰钉。
据说这里的春卷和shepherd's pie都还蛮热销的,跟我一样kiasu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样订座时直接点餐以防万一。

Khoon Pastry House 悦群糕饼中心
Add :  29 ,Argyll Road,10050 Penang.
Tel  :  04-2632858
Business Hour : 11am - 9pm (Closed on Sunday)

2 条评论:

  1. 哇!吃了很多啊!还陆续去了两次,好羡慕!呵呵!我很想念他们的Shepherd Pie!

    Btw我觉得你很疼爱你的家人喔!感情好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家都爱自己的家人啊。。。哈哈
      不懂是我没注意还是怎样的,我去了两次都没看到你喜欢的蓬蓬狗呢? :P

      删除